泡芙小姐 (2018)

导演: 张歆艺
编剧: 程小猫
主演: 张歆艺 / 王栎鑫 / 谭维维 / 陈哲远 / 于莎莎 / 孙骁骁 / 曾一竣 / 张若星 / 包贝尔 / 蒋欣 / 张静初 / 张天爱 / 袁弘 / 秦岚 / 郭京飞 / 李菁菁 / 赵麒 / 江珊 / 王奕权 / 高晓攀 / 吕夏 / 孙明明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2-09(中国大陆)
片长: 96分钟
又名: Miss Puff
IMDb: tt8002356
5星
2.2%
4星
2.7%
3星
16.1%
2星
27.2%
1星
51.7%
好于 0% 爱情片
好于 0% 剧情片

泡芙小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38 条 )

热门 /  最新 / 

1363 Foley 看过 2018-02-09 14:18:09

什么时候当导演比当导游还要容易了。

329 无邪 看过 2018-02-09 12:20:14

看了泡芙小姐,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王栎鑫,真的想不到一个结婚了有两孩子的人居然有这种清澈的眼神,为他的少年感点赞!!!!这种纯粹的男孩子的感觉真的太棒了!

1127 周星星 看过 2018-02-05 12:34:10

导演圈的门槛真是越来越低。 iPhone

381 基瑞尔 看过 2018-02-09 11:42:34

靠综艺和微博刷起来的“二姐”人设搞得不想多说导演两句坏话,但是这么大的人了,鼓捣出一个犯了矫情文艺通病的处女作也实在是太难堪了。遥观大洋彼岸,34岁的Greta写出了《伯德小姐》;我相信那个帮助了《二十二》、旅行的时候有那么多思考和贴心的张歆艺也不止于此。

68 七沐妹妹 看过 2018-02-10 08:53:11

电影很好看,画面很唯美,整部电影不仅仅有童话般的美好爱情,也有着浓浓的亲情。“爱情不过是一场大冒险,愿你玩的开心”❤

> 更多短评 45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泡芙小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7 条 )

CWT-大葱头子 2018-02-15 01:05:43 #《泡芙小姐》即将上映,这部电影可能有哪些方面值得关注?

烂到怀疑人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春节假期开始,大扫除后闲暇之余,看看电影放松身体,结果看了好几部渣烂至极的电影,我的妈呀,可谓是没有最烂,只有更烂。此部《泡芙小姐》便是其中之一。 不知道是因票房惨淡(猜测但看完我认定)还是优酷赞助的关系,2月9号上映的片子2月14号优酷就上了!2月14号?呃……嗯...  (展开)
ltheyes 2018-02-09 18:19:59

我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对不起我的电影票钱

遥想当年,我连3.4的《疯岳撬佳人》都挺过来了,连尴尬的要死的《大闹天竺》都咬牙扛住了,万万没想到,倒在了这片上。 首发于今日说影jrsy2016,下周年底大抽奖记得参与。 啃老女和大四男莫名其妙地看对眼,意外怀孕后又稀里糊涂地裸婚了的故事。 我在网上订票时候,一看整...  (展开)
炳叔 2018-02-09 14:24:02

姐弟恋成功案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你能把婚姻当儿戏,爱情就跟外卖小哥一样,谁叫谁有。 30分钟结婚,60分钟怀孕,90分钟给你一行字幕: “本片原型男女主人公,现在幸福地生活在西安。” 电影《泡芙小姐》给了观众,一个完美的成功案例: 女大五,无房男,闪婚,速孕,真爱,二胎。 什么叫成功案例? 就...  (展开)
ohhiohhi 2018-05-27 19:34:01

泡芙小姐

看完完全不知道导演编剧想表达什么,张歆艺以前脸不是这样的啊,大概整容过度了,整容脸在大屏幕上真的很尬的,还有王栎鑫,最好的我们那会看着还可以,这次是什么鬼啊,既不走心也不走肾…… 剧情瞎扯,人物形象立不住,台词没什么意义。 一个学生和一个没工作的人闪婚,还瞒...  (展开)
菠萝蜜也过敏吖 2018-02-11 22:12:49

有钱真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让我评分,我会给到5分左右,高的这几分,是对张歆艺小姐姐浓浓的羡慕。关于张歆艺小姐姐,我之前了解的不是很多,只知道她资助拍摄了《二十二》,好感蹭蹭蹭上涨,这次又是她第一次执导拍电影,所以就去支持了一下,即使豆瓣分比较低。但是里面却有很多比较大牌演员,看演...  (展开)
张大户 2018-02-11 20:24:06

谢谢张歆艺,带给我们一部教科书般的烂片

大家好,我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张大户 马上就要过年了,整个中国都洋溢在喜庆的氛围里。 但是对于影迷来说,春节前的这一段时间可能有一些小小的失落。 因为大年初一几部重量级影片上映的关系,所以春节前的这一段时间没有任何大制作电影的上线。 张歆艺导演的处女座《泡芙小姐...  (展开)
毒 2018-02-12 23:55:21

《泡芙小姐》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烂片之王下降到了第二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才开始知道泡芙小姐是因为我朋友说想看我问她谁主演的,她说张歆艺主演的,我想,当因为她投资了《二十二》就去看一下吧,刚好我亲戚送了2张观影卷,就和朋友一起去看了,因为迟到了几分钟没看到前面的介绍说女主什么什么样,就看到大白鹅几个字,然后镜头一转,就看见4个类似...  (展开)
非职业影评人 2018-02-10 18:02:06

补评《泡芙小姐》首映

在2018年春节前最后一周,是贺岁电影档期的真空期,之前的大片已经热映,剩下的都憋着大年初一首映呢,所以这个周四,国内院线是没什么大片首映的。 所以张歆艺的这部号称自传式的导演处女作,就在这个档期上映了,可想而知,基本上是毫无竞争力的作品。 纯粹从电影角度来评价...  (展开)
我是隐形的 2018-02-11 14:17:18

虽然我真的想给电影打个负分,但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爱情来的时候,每个人都像孩子,发着光,身上有股糖果的味道。 听到这话半小时前,我和好友坐在馆子里,面前一桌子气味汹涌的拌饭炒年糕脆皮炸鸡,聊起她心里的那一位,她说“觉得他站在人群里在发光”。那时候我脑补出的画面带着泡菜味。 半小时后电影院里,张歆艺说,被爱...  (展开)
宝儿 2022-06-14 02:40:44

拍个烂片就可以当导演

投资人疯了……时代是给女性带来了许多结构性的机会。演员都能转导演吗?请拿作品说话。 我尤其感受到我们周围的女性正在被自己拥有的知识所重塑着。 什么是知识?它不是学历。知识是我们对物质世界和精神世界探索的总和。 当你人生太单薄,没什么人生观。没走多少路,世界观欠...  (展开)

> 更多影评 107篇


讨论区   ·  ·  ·  ·  ·  ·

推荐看么 来自Osnsfz 15 回应 2019-08-04 08:02:55
泡芙小姐不适合做成真人版 来自率性而活 2019-08-04 08:00:03
中国的电影就是这样被玩烂的 来自哦船长我的船长 4 回应 2018-03-26 11:06:15
看完评价已经没有了买电影票的冲动 来自vori 9 回应 2018-03-02 10:11:58
我就喜欢张歆艺 来自骄阳似我 8 回应 2018-03-02 06:36: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9条)

关于《泡芙小姐》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泡芙小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