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师 (2018)

导演: 田少波
编剧: 昱敬 / 张驰
主演: 蔡俊涛 / 尹玲 / 芮伟航 / 赵威霖 / 王蕾 / 刑雨静
类型: 剧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4-21(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The Skin Painter
5星
3.4%
4星
3.4%
3星
15.3%
2星
22.0%
1星
55.9%

画皮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画蛇点睛 看过 2023-03-27 22:42:05 浙江

画皮师两连发,有支神奇的笔,能修复人的容貌,世间要是真有这神器就好了,于是科学家们努力,发明了医美,就是太费钱… 画皮师.2018.1080P.WEB-DL.X264.AAC.Mandarin.CHS.ENG.mp4 画皮师2.Master.of.Painting.Skin.2018.1080P.WEB-DL.X264.AAC.Mandarin.CHS.ENG.mp4

0 戈鲸甏 看过 2018-12-09 15:00:42

捉妖师怎么在电影里差那么多

1 子期已归西 看过 2018-08-10 21:56:37

妈耶 仿佛在看大型COS舞台剧 还有第二部啊

0 星星星大王 看过 2021-08-24 13:32:03

整容师

1 王蓝目 看过 2018-04-25 10:12:58

没看过动漫,但是一般动漫改编都是这样,永远不可能有原著好看的。不过影片看完了以后我好想确实也没啥印象,一部不知道怎么评价的片子,在网大中还行吧。

> 更多短评 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画皮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静 2020-09-24 17:45:01

绘尽世间美与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妖王对自己的容貌不满,因为他没有脸,两只眼睛黑咕隆咚,只好凭借妖术附身他人,时间久了,觉得这样做非常麻烦。妖王找到画皮师老师傅,谋一张脸皮,可老师傅就是不同意,气的妖王兽性大发屠杀了不少村民。 老师傅嫉恶如仇拿着画笔拼了命要为民除害,不料敌人太过凶残,被一剑...  (展开)
早兔 2018-06-05 01:40:23

看完后满脑子是被摄影师毁掉的男主脸

剧情没啥好说的,没看过原作,觉得剧情有点老套单薄但是毕竟就这点时长,就故事来说,勉强看的过去。 说说选角和演技吧。男主标准整容脸,你说丑也不是丑,脸其实也不大,但是不知道哪里得罪了摄影师,有一个镜头男主躺着,摄影师从下往上拍,然后只能看见男主厚重的双下巴和垫...  (展开)
残雪 2018-04-29 14:45:22

又一部优秀国产尬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亮点吧,一是题材不错,光这名字就能吸点粉,二是画面比较精良,服装道具算比较良心了…… 除此之外,剩下的全是槽点—— 首先是剧情,全片逻辑牵强,越到后面越是如此,一副“你就瞎JB看吧”的随意感,近乎弱智了; 其次是演员,挑的太奇葩了,实在不懂现在人审美是什么,...  (展开)
无常 2018-04-28 23:42:44

跟漫画的对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跟漫画整体剧情符合 但是 所有人迷一样的演技 铺垫的逻辑错误 男主的双眼皮和双下巴 女主的透明鼻子分分钟出戏 漫画里师父明明是翩翩公子 温润如玉 又眉眼高冷清秀 演员气质差太多了 徒弟倒是诠释了出了人物性格 偶尔演得太过有些浮夸 大白失去了萌感 演员选的也不太合适 双眼...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画皮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