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 第1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来做第一个。

> 去 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 的页面

关于第1集 · · · · · ·

  • 本集名称: 牧尘洛璃初相遇
  • 本集原名: 牧尘洛璃初相遇
  • 剧情简介: 九目现世,天邪神即将复生,黑龙为了族群繁衍甘愿为虎作伥,收服各方势力为天邪神所用。传说唯有一少年能解救苍生,令众生放下恩怨,他身怀三大神族血脉,擅灵阵,御神剑,八部浮屠雷电之身,十分强大,无人能敌。大战开启,诸神均不是天邪神的对手,少年将以一己之力,守护大千世界,成为唯一立于天地间的大主宰。

    ... 世间万物皆有灵力,然而眼前的这个牧域少主牧尘却天生灵脉被封,空有一腔热血,奈何灵力全无,处处遭人嫌弃,除了谭青山和唐芊儿没人愿意与他为伍,与传说中的那个少年相差甚远,面对即将到来的巨大灾难,他将如何担起重任呢?

    牧尘的爹是牧域域主牧锋,他看到儿子牧尘郁郁寡欢,安慰他内心强大重于灵力,况且牧尘具备灵阵天赋,会成为顶级的灵阵师,让他去北灵院学习以磨练心志,五大院的考试马上就开始了,让他好好准备,将灵阵领悟透彻,可牧尘只会画灵阵却无法发动,但他愿意坚持下去,永不放弃。

    牧域将领周野与牧锋沟通是否要告知牧尘他的身世,牧锋觉得时机未到,暂且搁置。牧锋找到北灵院院长莫师,希望他多帮助牧尘,助他尽快成长,对十年前龙渊潭出现的意象耿耿于怀,马上到了守备龙渊潭的日子,牧锋将牧尘托付于莫师照顾。

    北灵院内,一个憨厚耿直靠谱的青年谭青山跟牧尘耍起了山岳拳,牧尘轻松避过,二人是多年好友,常一起逃课玩耍。不料他们被柳慕白的堂弟柳阳拦截,柳阳出手伤人,牧尘要他道歉,柳阳不屑,嘲讽牧尘是个没灵力的废物,此时唐域公主唐芊儿出手帮助牧尘,唐芊儿和柳慕白打小订了婚约,可芊儿并不承认这一婚约,正当大家吵得不可开交时,莫师出现平定纷争。

    此时,莫师收到洛神族族长洛天河的求救,洛神族遭逢劫难,特将孙女洛璃送往北灵院暂避,如今血神族大兵压境,洛神一族命运系在洛璃一人身上,希望保她周全。

    血神族血灵子手下血弑到处追杀神女洛璃,练习灵阵的牧尘设置了一个无需灵力便可发动的灵缚阵能束缚住有灵力之人,却意外困住了洛璃,二人第一次相遇。

    可第一次使用灵缚阵的牧尘不会解阵,无奈之下,洛璃使用了灵力破开灵阵,将牧尘震晕,意外遗失了芥子币,同时也将血弑引来。

    洛璃此次前来北灵境是为了寻找九幽雀,九幽一族是神兽中的佼佼者,于洛神祭上,献祭九幽雀的精血,便可获得洛河之灵的认可,如果成功渡劫便可获得召唤洛河之灵的能力,带领洛神一族重回巅峰,不再受制于血神族,洛天河给了洛璃一枚芥子币,它能指引九幽雀的方向。洛灵的灵力已到达神魄级,可也难将九幽雀降服,此时她才发现芥子币不见了,她想起一定是牧尘拿走了。

    芊儿姑娘的男人缘很好,牧尘却一直神不守舍想着洛璃,洛璃找到牧尘讨要芥子币,可牧尘并不知情。

    莫师找到柳慕白让他照顾洛璃,慕白替牧尘解了围,牧尘决定帮慕白询问芊儿对他的心意。夜晚,牧尘辗转难眠,外出寻找芥子币,不料发现了掉在海边的芥子币引来了北暝金纹鹰,它将芥子币拿走。

    洛璃来到牧尘居所寻找芥子币,牧尘告知她芥子币被鹰吃了,无奈的洛璃失望离去。

    第二天洛璃来到学院学习,北灵院老师席师给大家上五大院选拔前的最后一节课,教授灵雨阵到画法,牧尘认为灵阵千变万化无需规则,不屑学习,自创画法,搞得自己灰头土脸。

    席师告诉大家十日后会有一次考核,采用两人组队积分的方式,考核若不通过,就没资格参与五大院的考试,洛璃找到牧尘要和他组队,牧尘提出要跟着柳慕白才可以。

    由于白龙带走了大须弥魔柱,使得投靠天邪神妄图复兴龙族的龙族守护者黑龙至尊无法复活龙蛋。

    考核准备开始了,每名学生都收到了收集灵力的玉瓶,考核内容需要在秘境内击杀灵兽后收集灵力带出秘境,大家猜测灵兽乃是蛇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