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谜王 ナナマル サンバツ (2017)

导演: 大宙征基
编剧: 杉基イクラ(原作)
主演: 堀江瞬 / 川岛海荷 / 佐藤拓也 / 石川界人 / 松田颯水 / 畠中祐 / 永塚拓馬
类型: 喜剧 /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7o3x.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7-07-05(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猜謎王 / 7O3X! 抢答战争
IMDb: tt7418688
5星
12.2%
4星
29.4%
3星
38.5%
2星
13.1%
1星
6.8%

猜谜王的分集短评 · · · · · ·

猜谜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奶油小方 看过 2017-09-20 22:07:27

因为片名期待值很低,看了以后意外的感觉很不错。节奏很好,人物塑造有趣,再加上讲的是猜谜,能学到不少小知识。男主很可爱,女主人设坦率单纯有热情,可惜毁在声优上了。男主没有开挂式爆发,但是也很厉害,和基友的互动也带感,甚至还有女装大佬。让人对猜谜感兴趣,说明这部作品很优秀了。等下季。

3 `DO DO` 看过 2017-09-06 14:23:14

跟花牌有点像,都是看起来很文其实很运动的项目,不过制作上跟花牌差远了。不过节奏很微妙的非常好,不墨迹也不赶。别急着因为女主cv弃啊,她在一集集的进步啦。

0 狂气之瞳改 看过 2018-03-02 16:01:36

好的作品让观众重新认识世界!

0 十夜 看过 2018-03-05 21:41:27

没想到竟然有趣的停不下来!!!期待第二季!!

0 圣光骑士TOM 看过 2018-04-03 11:19: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第一遍还可以~感觉好基情~~~~~~~~~~~~~~~~~~~~声优石川界人好帅啊~~~~~~~~~~~~~~~好像是从动画里出来的人一样~~~~~~~~~~~~~~ 人脑的极限是什么?观日本高中生quiz大赛 这篇文章不错~

> 更多短评 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猜谜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爱吃橘子的燚岚 2017-09-24 03:05:26

猜谜也是很好玩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由于我是A站的死忠粉,所以去看了这部A站独家番。一开始我觉得这部番好无聊。要啥没啥,但当我闲着无聊再次观看却发现这部番还是颇具亮点的。 我也是是那种爱看满屏大胸大长腿肉番的人。所以第一次看猜谜王时就看了两集就弃番了。但第二遍看时却发现这部番还是有很多亮点的。首...  (展开)
freedomfly 2017-11-11 09:30:31

融合了冰果式推理,花牌式竞技,飚宅式热血的斗智动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过冰果的朋友们不知道是否还记得第13集福部里志参加过的那个猜谜活动,我记得最后一题好像还问的是学生会长的名字,最后里志被一名路人女生抢了先。那是我第一次发现 “啊!原来抢答题目是可以在题目还没问完的时候就回答”这件事。 正如同笹岛会长说的那样,猜谜的抢答到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猜谜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