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健身邦 (2016)

导演: 沈沁源/葛袁亮
编剧: 扶君
主演: 李景涛 / 阴珉 / 付一桐 / 廖语辰 / 杨梓艺 / 文晓妮 / 郝婷婷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首播: 2016-12-21
季数: 1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0分钟
暂无评分

极品健身邦的分集短评 · · · · · ·

极品健身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查金花 看过 2017-01-07 17:14:51

自家的剧,各位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钱场~多多帮衬,多多帮衬!

0 三个牧。° 看过 2017-07-22 17:02:13

不好看,强烈推荐。

4 少年游 看过 2017-07-25 08:41:09

虽然说有点抄袭爱情公寓的模式,但是总得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尤其喜欢上面的小姐姐

1 Vicky 看过 2017-06-30 16:04:21

吃着红烧肉看这个剧,解腻又解油。吃完了运动去,推荐!

0 💯沉迷学习的柴💯 看过 2017-09-29 20:45:26

断断续续看了几集......

> 更多短评 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极品健身邦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观景听涛 2017-07-14 17:01:24

一本正经的逗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日本黑帮的逗比二当家的,被黑帮老大16岁女儿龙泽劳拉苦苦逼追,无奈逃回中国。躲进了表弟的健身房,未曾想这里的套路不比黑帮少,一个按照黑帮管理方式对一群疯癫的九零后员工之间展开了天马行空离奇的明争暗斗。严肃的喜剧表演,开挂的狗血剧情,反转的神经人生,魔怔的俊男...  (展开)
孑孓 2017-06-30 16:23:01

极品健身邦——网剧类室内情景剧吃螃蟹的剧集

前两年网大爆发,这两年网剧爆炸,作为剧集类的室内情景剧,在网剧的各类题材和类型中还是比较少见的。导演和一众主创也算是早吃螃蟹的人了,值得大家的支持和肯定。因为我们再难看到《我爱我家》,《东北一家人》《武林外传》《爱情公寓》这么经典的室内情景剧了,这些都是经...  (展开)
往来无白丁 2017-06-30 02:50:05

非常极品的情景喜剧

我发觉《极品健身邦》是一部非常极品的情景喜剧,这并不矛盾,情景喜剧就一定很庸俗吗?发生在特定情景下的搞笑片,就是情景喜剧,搞笑的情景下也可以带出有深度的东西。人物角色的设置有些意外,但演员都发挥得不错,能让人身心愉悦。 每件事每个人都各归其位,老实说这部...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极品健身邦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