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类地球人 第二季 People of Earth Season 2 (2017)

导演: 伊安·费兹本
编剧: 大卫·詹金斯
主演: 纳西姆·帕杜雷德 / 爱丽丝·韦特兰德 / 迈克尔·卡西迪 / 特雷西·齐默 / 布莱恩·赫斯基 / 南希·利内翰 / 达明·乔伊·伦道夫 / 奥斯卡·努内斯 / 安娜·盖斯泰尔 / H·乔恩·本杰明 / Wyatt Cenac / Luka Jones / Ken Hall / 比约恩·古斯塔夫松 / Debra McCabe
类型: 喜剧 / 科幻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7-24(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又名: 地球人小组
IMDb: tt6718754
5星
28.8%
4星
40.7%
3星
27.1%
2星
1.7%
1星
1.7%

第四类地球人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有第二季字幕不? 人肉串 2018-09-01 12:45
在哪里可以看第二季? 吴知之 3 2018-07-04 21:17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在哪里可以看第二季? 吴知之 3 2018-07-04 21:17
有第二季字幕不? 人肉串 2018-09-01 12:45
> 全部讨论2条

第四类地球人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kylegun 看过 2018-02-15 22:45:58

主角消失了半季,但为什么比第一季升级了许多?FBI介入,铁达尼真相,Not today, Car!

0 高尔吉亚 看过 2018-09-11 23:15:04

第8集是亮点,话说小灰人爱上蜥蜴人,这个不仅是跨种族跨肤色同性的爱,还是外星人之间的爱?这个爱厉害了。神作被砍,太可惜了。

0 DioretsaZ 看过 2020-12-22 06:46:49

冷幽默科幻美剧,既中二又可爱,止步于第二季。与外星人接触有五个等级,和外星生物直接接触,或遭遇UFO绑架劫持,有过被检查体验经历等属于第四类接触,译名到位。

1 豆友1094556 看过 2017-10-13 10:00:30

这个结尾,配上贝七,力量十足!期待下一季

0 46562002 看过 2021-02-22 03:34:46

补爪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第四类地球人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第四类地球人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