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 독전 (2018)

导演: 李海暎
编剧: 郑瑞景 / 李海暎
主演: 赵震雄 / 柳俊烈 / 金柱赫 / 金成铃 / 朴解浚 / 车胜元 / 郑家蓝 / 南文哲 / 徐现宇 / 姜承贤 / 陈瑞妍 / 金东英 / 李周英 / 琴赛璐 / 郑钟宇 / 权度云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8-05-22(韩国)
片长: 123分钟 / 131分钟(加长版)
又名: 毒战寒流(港) / 信徒(台) / 毒战韩国版 / Believer / Drug War
IMDb: tt7095654
5星
9.7%
4星
27.2%
3星
50.6%
2星
10.8%
1星
1.8%

毒战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毒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27 条 )

热门 /  最新 / 

336 内陆飞鱼 看过 2018-06-27 02:06:53

这叫翻拍吗?比起杜琪峰的原案,已经是两个故事了吧,顶多算部分“借鉴”,可惜导演水平有限,打也打不精彩,斗也斗不凶狠,色也色不诱人,整体节奏不好,人物偏丑,文戏扁平,武戏无味,没摆脱韩国罪案片的一贯套路,可以拖着快进看。另,韩国人依然热衷于妖魔化中国,是羡慕嫉妒中国有钱吗。

292 朝暮雪 看过 2018-06-26 14:40:28

吸毒吸傻了吧,大庭广众脱衣服还问胸大不大。

140 Xaviera 看过 2018-06-26 14:49:07

打从一开始我就说,如果想模仿杜Sir,绝对会扑街,但李海暎没有。韩版把整个格局做小,从斗智斗勇变成了加强人物背景和心理的描写,可以说是完全脱离了杜版的另外一个故事,着重点在信仰。但我不觉得这样改就是失败。况且再看杜版海报基本上都是古和孙两人,但韩版,是全部人,这就是最根本的区别。

239 扫地僧 看过 2018-06-29 18:38:09

韩国电影就是这样,一不小心就刷出一对奶子

79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8-06-27 08:19:30

说起来是毒战,实际是非常嫌疑犯啊…

> 更多短评 60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毒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5 条 )

LZ Tao 2018-06-29 10:25:00

谁才是李先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电影的开头,通过吴妍玉的话大致了解了李先生这个人物形象的轮廓,那就是身份十分特殊,他一直掌握着莱卡这种毒品的制作,甚至没有多少人见过李先生的真面孔,就连追捕他多年的赵元浩警官也是不知道李先生到底是谁,所以李先生是一位神秘的幕后boss。 在电影的后半段中,brai...  (展开)
于成 2020-03-10 15:20:18

两版《毒战》:从邪不压正到苦海无边

韩版《毒战》几乎完全搬演了港版里警察为套取情报而“双面模仿”的情节,这个桥段着实好看(当然可行度极低)。不同之处在于,嬉皮笑脸的哈哈哥被换成了阴狠歹毒的陈河霖。陈河霖在片中干嚼眼球、活吞生蚝,与“人畜无害”的哈哈哥相比,俨然一只野兽。去年因车祸身亡的金柱赫...  (展开)
吃完躺着 2018-06-28 15:55:02

毒战—讲故事, 更讲故事里的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正如导演所说 影片的重点从不是揭晓李先生身份 he is no one he is everyone 李先生不过是个面具,让野心作恶,让面具下人们更加狰狞 我是谁? 我不是徐永乐我又是徐永乐,我是李先生可我又不是李先生 相比于原作的毒战 或许影片核心更接近于其英文片名:believer 信任?抑或只...  (展开)
我喂自己袋盐 2018-07-25 19:36:04

韩国版的《毒战》确实够猛,场面堪比19禁!

我一直非常喜欢警匪题材的电影,尤其是香港警匪电影。这类题材最具鲜明特征的就是杜琪峰,他的黑帮片不仅仅只是火拼和装x,我们能够在某段冷静的对峙中感到深深的害怕 这也是他的风格,打斗场面比较具有浪漫主义特色,记忆中最深刻的就是《枪火》,里面集结了黄秋生,吴镇宇,...  (展开)
润物 2018-07-14 04:16:55

勉强及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借用了杜琪峰的故事核心,全新改编的一版电影,整体上与香港版差距很大,不可同日而语,只能说勉强及格,即便演员的水准都不错,也难以掩饰剧情上的硬伤和手法上的做作。 警察的角色,双面性演得不是特别透彻,还是显得更像正义人士,而徐永乐的演员将内敛与深沉诠释得比较到位...  (展开)
-刘哪吒 2018-07-04 15:41:24

“痛感”叙事-关于若干个带着面具的“李先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暂且不提这部电影的改编问题,单纯的从电影的角度来看这部片子还是典型的韩国犯罪片。 大主线还是警察缉毒犯,个人认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赵振雄的警察带有那么点儿“复仇”的味道,虽说警察缉毒是天职,但你“李先生”杀我线人,公开挑衅,我要不抓到你怎么能咽的下这口气,于是...  (展开)
ぶうかん 2020-02-09 18:03:35

加长版毁了原本的五星的结局

在最后的部分赵震雄眼含泪的看向窗外的雪景当忧伤的伴奏响起他问李先生你有过幸福的时刻吗,很可惜如果组长有过幸福时刻那么李先生一生中都是悲剧,这一幕让原本是警匪犯罪片得到了升华有了文艺片的影子原本正邪势不两立的双方感受到了正邪以外的情感不是警察和毒贩而是人和人...  (展开)
夕照 2018-07-16 21:36:21

你是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体故事感觉叙述的没什么问题,影片张弛度上也不错。其实这部电影的核心应该是李先生找自我认同的过程,一个偷渡来的小孩,不断的去给自己打标识,找存在,正像男主说的,你有感到幸福的时候吗,也许那一刻李在男主这里找到了对自己的认知,第一次有人肯定的认为他是谁。正如...  (展开)
不看恐怖片的Q 2024-02-14 00:02:18

学不到精髓,还得靠擦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韩国借鉴中国版毒战,两部电影上映相差六年,(有机会好好聊聊中国版毒战)准确的来说韩国是翻拍,但中后半段就完全独立创作没有按照中国版的剧情直接扒下来,但韩版没有学到中国版的精髓。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没有柳俊烈和影片的第30分钟,这部电影可以说是不及格。电影围绕着警...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3-11-24 15:22:23

对杜琪峰原版大刀阔斧的改编

2018韩国动作片《毒战1》,翻拍自2012香港同名电影,豆瓣评分6.6,时光网评分6.3,IMDb评分6.6。 韩国版虽然名为翻拍,说是改编更为准确。韩国版但只是采用了香港版的几个桥段,对原版故事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修改,二者风格截然不同,差别很大,有浓浓的韩国电影风格,原版很有亮...  (展开)

> 更多影评 75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毒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