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2018)

导演: 大沼心
编剧: 下山健人
主演: 堀江瞬 / 高桥李依 / 河野日和 / 奥野香耶 / 津田美波 / 悠木碧 / 早濑莉花 ​​​ / 永野爱理 / 安野希世乃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deathma-anim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1-11(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从死亡之旅开始的异世界狂想曲
IMDb: tt7712706
5星
10.9%
4星
16.8%
3星
41.8%
2星
22.3%
1星
8.2%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的分集短评 · · · · ·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7 条 )

热门 /  最新 / 

9 低配玛丽苏魔王 看过 2018-02-10 16:53:30

挺不错的,边看好像自己也边在玩游戏,除了山田君以外罕有的不讨厌的后宫漫男主,鼓励一下

3 骑个小矮人 看过 2019-02-06 12:47:53

相比与国内网文穿越,日本人的脑回路太过简单,龙傲天?

1 人x太多 看过 2022-05-18 14:43:43

把现世界的东西以另一种方式在异世界一一呈现是想象力贫乏的表现,直到他掏出枪之前的观感其实都不算差,他一掏出枪啾啾两下结束战斗的时候我真的寄了。与其说有些穿越番是到异世界开挂,不如说作者见识浅薄只能虚构一个全方面落后贫困的异世界。设定这些东西本来还可以忍一忍,后面的情节毫无悬念圣人日记,完全寄了,怎么会有人没有丝毫欲望和缺点像个完美的人型机器一样活着以天下苍生为己任,有什么好看的啊,所到之处就是救人... 把现世界的东西以另一种方式在异世界一一呈现是想象力贫乏的表现,直到他掏出枪之前的观感其实都不算差,他一掏出枪啾啾两下结束战斗的时候我真的寄了。与其说有些穿越番是到异世界开挂,不如说作者见识浅薄只能虚构一个全方面落后贫困的异世界。设定这些东西本来还可以忍一忍,后面的情节毫无悬念圣人日记,完全寄了,怎么会有人没有丝毫欲望和缺点像个完美的人型机器一样活着以天下苍生为己任,有什么好看的啊,所到之处就是救人救人还是拓麻的救人,柯南反面教材是吧,你可真伟大了没有你异世界的苍生怎么办啊,干脆改写圣经得了。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爆肝救世主的异世界圣母颂!我觉得如果不是严重脱节社会的小学生心态死宅真的写不出来这种剧情。 (展开)

0 屹青 看过 2022-04-17 22:15:55

异世界龙傲天后宫爽番,无敌就完了,典中典厕纸

0 格林童话 看过 2023-06-18 02:04:37 新疆

没看完

> 更多短评 8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纳兹·修 2018-02-06 16:03:44

IT的美梦,一部超级“借鉴”的作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摘要:本文将通过「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与「刀剑神域」、「记录的地平线」、「OVERLOAD」、「骑士&魔法」这些作品的比较,展示该新番作品的多处借鉴,以及表达Luke对“浸入式游戏体验”的动漫番的感受。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新番是「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以...  (展开)
李叔苏苏 2020-06-25 23:50:11

有点被低估了吧

感觉评分有点低了,设定上虽然没有太出彩。但是细节很足,节奏上也恰到好处,娓娓道来。 这部番其实很有自己的特色,他不是一上来就直接进入故事,正反较量等等。而是通过很多细节,营造一种非常真实的穿越游戏体验。这种代入感让观众能够很快进入状态,就像自己在玩这个游戏一...  (展开)
慢风 2021-01-04 18:02:38

步入社会的宅青年,极好的娱乐放松作品

动画有不足,但丝毫不影响对上电波者对它的喜爱。 作为一部原作轻小说的广告番,可见的经费投入,已带来相当好的观感体验。要充分感受作品独特魅力,带着纯粹的放松心态很重要。故这是一部适合有一定阅历,已经踏入社会工作的青年人,在闲暇放松期间观看的番剧。 简单说完对动...  (展开)
2019-08-11 11:36:53

爆肝=跑任务

这一次的主角是IT男啊,还好还好头没秃。 睡个觉就能穿越到游戏世界有些扯,还不如正儿八经玩游戏来的实在。 进游戏就有一刀9999的即视感啊,不过感觉不坏,毕竟龙傲天的番看的应该很爽吧。 并没有出现男主强无敌的感觉,注重他人的辅助作用以及用心完成任务是对这个游戏的尊重...  (展开)
梦里的林襄 2018-02-14 04:44:31

三话观感

一如既往的穿越龙傲天作却看得一点都不畅快,打个比方就好像看别人玩游戏,打个AI明明满技能满级,打野就是不用惩戒,打团不交技能,看队友要上了原地给个治疗然后挂机,然后看着敌方空血了也不收人头,背着几万经济就是不出装备,十分钟能赢的局拖到2个小时就是不推,完美融入...  (展开)
不过是个代号 2018-03-12 04:05:55

罕见治愈系伪后宫成人童话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失眠继续,突然想写昨晚看到第九集的这番,刚好是潜水这么多年第一篇漫评,不过观影体验值这价。) 我们的生活缺什么? 啥?什么都缺?好像是吧。 所以会有没完没了的刷剧追更观影,一声声“真棒卧槽这也行”中消磨时光。 男主佐藤,也就是如我们8090最大众的生活方式一般,...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oon_lyon 2023-05-18 10:15:38

转生穿越异世界战斗生存能力指导手册16

攻心者胜 古语云:“用兵之道,攻心为上,攻城为下;心战为上,兵战为下”。攻心,意指从精神和意志上打击敌人,以达到“不战而屈 人之兵”的效果。在异世界,战争样式推陈出新,但攻心之效不可小视,攻心之道不可不研。 攻心可夺其将。“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将不智则一...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