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无归的3星影评 (236)

废话多多 2021-12-22 07:27:34

一手卖情怀一手ooc,老观众加倍折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预告片里直接放章鱼博士,想卖波情怀的目的太明显,卖情怀没问题,但是一边卖情怀一边ooc就有点难受了。 想到哪儿吐槽到哪儿。 1.最ooc的就是electro电人。在二代电影里,他明显是有stalker常见的那种精神疾病(而且会出现幻觉),结果这里完全没有这方面问题呢。 2.特效预算都...  (展开)
绯色_神仙 2022-01-16 11:41:58

《蜘蛛侠3:英雄无归》就是一部粉丝特供片,其他人还是散了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来聊聊《蜘蛛侠3:英雄无归》这部电影,毕竟资源已经出来许久了,哈哈! 写之前,先要申明一下,小编并非漫威迷,对漫威宇宙的了解十分有限,但也看过一些漫威的作品,比如《钢铁侠》、《毒液》以及第三代《蜘蛛侠》等等。 为什么要先交代这些呢?因为,这样的观影“履历...  (展开)
夜观风 2023-06-19 14:52:30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还是献祭身边的,为了身外的

老版中本叔的死是因为,Parker因为赌气没去抓住罪犯,结果跑走的罪犯杀了本叔。如果这个情节的教育意义是,不要做旁观者,终会成为当事人。那本片中梅姨的死的意义呢。让你丫多管闲事。 本片中小蜘蛛身体力行的诠释了“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句话变个语气就是一句我们更常见...  (展开)
无知无觉 2022-03-13 05:40:47

简单分析一下这部电影的主题问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问题很多,开头不少情节过于幼稚儿戏,但逐一说麻烦又无趣,所以就讲一下最重要的主题问题。 写剧本,或者说写任何故事,很重要的一步就是设立主题,然后努力呈现它。 呈现的方法也很简单。当角色做出违背主题的行为时,惩罚他;当角色做出符合主题的行为时,奖赏他。 ...  (展开)
落木Lin 2023-07-09 00:27:55

加菲蛛救下MJ的那一瞬间,仿佛他的格温也回来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北美口碑炸裂更多是情怀分,对于蜘蛛侠热衷者,这无疑是粉丝的狂欢:三代蜘蛛侠同框拯救双代反派,虽然起源是善良彼得为他身边人摆脱麻烦,诱发了各个平行宇宙的贯通,但在前代大人蜘蛛侠的鼓励嘴炮下,三代少年蜘蛛侠终于领悟到了“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真谛,甘于奉献自己...  (展开)
JacobCrooked 2022-03-14 01:10:08

看前期待三月,看完后悔三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Expect disappointment, and you will never get disappointed." 现在才明白,这句话是这部片子的真实映射,也是送给我的一记洪亮耳光。 曾经,在身边的漫迷几乎都讨厌MCU版蜘蛛侠的环境下,我依旧顽强地保持着中立,相信着“钢铁罗宾”有朝一日会成为真正的友好邻居蜘蛛侠;...  (展开)
淡水海边 2022-03-13 22:38:28

情怀满分,剧情稀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名从小就开始喜欢蜘蛛侠的粉丝,喜欢到什程度?记得一次小学在外面玩,我妈给我打电话,说电视在放“蜘蛛侠”,我立马抛弃了小伙伴回去看电视,结果电视却在放猪猪侠?到现在都在怀疑是我当时听力有问题还是(普通发不标准?) 1.众所周知,蜘蛛侠最早版权在漫威,后来濒...  (展开)
抛开书本 2022-02-11 22:26:59

蜘蛛侠这样的“SB英雄”为什么人人爱?

文:摸鱼(煮观本主) 公众号:抛开书本 近日,三代蜘蛛侠演员托比·马奎尔、安德鲁·加菲尔德、汤姆·霍兰德同框接受采访,一起聊到拍摄蜘蛛侠系列新作《蜘蛛侠:英雄无归》中的拍摄往事。 安德鲁聊到《英雄无归》宣传期的保密工作,称自己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光”,像在玩狼人...  (展开)
01 2022-04-13 18:46:25

情怀就是个锤子,家里都有,偶尔才用

被照顾得太好的荷兰弟版蜘蛛侠到了第三部,才算真正遇到了前两部主角在各自第一部电影中前一个小时的精神危机,算是完成了“蜘蛛侠”身份的自我认同,结束了漫长的成长过程。 这版蜘蛛的对手,没有前两版的有意思——前两部影片都靠科技,不靠人格速成实力——看到英俊的小蜘蛛...  (展开)
吾墨电影 2022-03-19 20:35:41

这样的蜘蛛侠,不看也罢

漫威宇宙第一个十年,影片我是一部不落地都看了一遍,但我很少去写这些影片。迄今为止,也就是写过《复联3》和《毒液》。 很少写的原因大体有二,一是漫威宇宙从漫画演变而来,影片和人物数量众多,当中各种梗太多了。要想写好,相关的知识储备要求甚高。 二是漫威的超英电影,...  (展开)
隔壁老王在摸鱼 2022-03-13 16:54:50

救不活的梅姨,无家可归的小蜘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短评开头】梅姨!!!梅姨!!!梅姨!!!还我!!!还我!!!还我!!! 【数次掌声】加菲版《超凡蜘蛛侠》出场,掌声+1;托比·马奎尔版《蜘蛛侠》(初代)出场,掌声+2;三代蜘蛛侠,齐力打怪,掌声+3;加菲成功拯救MJ,掌声MAX!!! 【整体观感】漫威盗梦空间小试牛刀...  (展开)
无威不至 2022-03-13 12:41:49

如果,蜘蛛侠3是这个样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到今天,应该所有想看《蜘蛛侠3》的朋友都已经看过了。至于没看过的,我现在甚至不会觉得剧透有什么错。因为真特么没什么剧透的。剧透的前提,是有故事,有情节,有反转,有惊喜。这四条在蜘蛛侠3里都没有。一定要说惊喜的话,三蛛同框早在一年以前大家都知道了,实在没法算作...  (展开)
想去伦敦吃喷泉 2022-03-13 00:49:56

蜘蛛侠的故事差不多得了

这啥啊这是?啊? 不是说刀不刀的事,那都是小事,情怀加分嘛,确实,问题是情怀能加三分五分,抵不上情节bug扣二三十分啊。作为一个看了漫威前面所有作品的业余爱好者,此刻突然觉得味同嚼蜡。 整体设定很有意思,平行世界聚集在一起,也逻辑自洽了,但是整部电影的关键剧情推...  (展开)
秋静夕 2022-03-12 17:10:14

蜘蛛侠何至于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漫威真是太令人失望了,A4之后大概真的不应该再看漫威了。蜘蛛侠的“远征”和“无归”都很对不起蜘蛛侠这个角色。《毒液2》也让原本就不出彩的毒液系列更加乏味,甚至谈不上有什么主题。A4之后漫威的思想深度明显不如之前,别说《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美国队长2:冬日士兵...  (展开)
Aequitas 2021-12-20 20:29:54

这是条短评 只是长了点

想了想还是客观一点 不加到四星了 也没必要纵容漫威(除非真拍超凡3)首先不吐不快 技术层面硬伤 暗部细节一塌糊涂 这到底是怎么拍成这样的?总不能真是放映问题吧 影片总体显得有些乏善可陈 没有那么好 特别是一众角色在原作中都或多或少的有过他们的高光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  (展开)
梅林啊 2022-12-16 16:37:54

漫威好好拍啊!别给我摆烂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的稀碎,三虫同框这种情怀牌都很难救。两星对不起回归的卡司,情怀也确实难得,三星我:这什么破烂剧情!!! 奇异博士刚开始说洗掉所有人的记忆未免也太轻易了,这个道德审判点都可以独立拍出来一个电影了吧。还有博士明明可以轻易改五六遍咒语的,但最后留了那么长时间让小...  (展开)
勤奋的皓子 2022-04-24 15:12:32

和电影无关的一些感想

记得第一次看托比的蜘蛛侠,大概是20年前的初夏,在我小学5年级的时候以把作业借给同桌抄的代价从他那儿换来了一张蜘蛛侠的盗版光碟,后来抄作业的事被老师发现了,告诉了我爸,我被揍了一顿,所以我至今印象深刻。这大概是我看的第一部超级英雄电影,现在想起来当时纯粹就是觉...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1 12 后页> (共236条)

订阅蜘蛛侠:英雄无归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