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19岁的我自己 (2018)

导演: 黄朝亮
编剧: 黄朝亮 / 汤琰
主演: 林柏宏 / 石安妮 / 王芊 / 何明翰 / 苑琼丹 / 兰昊宇 / 刘金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5-29(中国大陆)
片长: 98分钟
又名: To My 19-Year-Old
IMDb: tt8734578
5星
5.4%
4星
10.3%
3星
29.1%
2星
37.4%
1星
17.7%
好于 18% 爱情片
好于 4% 剧情片

给19岁的我自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2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刘小黛 看过 2018-05-29 20:44:18

最近院线片都没看,插科打诨了这么一部。前半段真的美好啊,勾起了老阿姨的死水微澜心,虽然玛丽苏,还能玩下结构,恋恋笔记本。林柏宏笑起来像王大陆,演得可以,补下《六弄咖啡馆》。女主角从冥顽个性落入依旧傻白甜,反派从善太不讲究。到后面就是狗血拼凑拖延时间最终心灵鸡汤,烂尾。

66 t0psh1t 看过 2018-05-28 22:54:01

女主演技实在令人做藕

7 布莱恩Brian 看过 2018-05-25 22:13:37

还是比较推荐,作为青春片来讲节奏还是不错,不会显得很拖沓。有一些烂梗加进去居然显得很有意思。最终些许遗憾,但还是感觉是一个温情的结局。还不错啦!

15 咗咗 看过 2018-05-25 18:29:10

全程最好看的部分是最后20分,实话说剧情放在当下实在是过时,抛开一切,林柏宏real可爱,后来我发现在六弄咖啡馆我就关注了他。对于女性、女性之间的关系我认为这位导演的观念实在不讨喜。不过后面仍然有些感动,对于所谓青春。然而科学也谈不上,轮回与奇幻也很勉强,希望李柏宏多接好戏,别拍烂片。

2 暗物質正能量℅ 看过 2018-05-25 23:22:01

525首映 整体桥段虽然俗套 但有感染力 男女主爱情很简单得归功于一直强调的19岁 不过要不是男主颜值 我应该无限吐槽了 命运改变盒子最后被男二拿到我真的一猜就准 是不是又可以改回来了呢~最后!对柏宏这款的毫无招架之力 !期待19年的蒲松龄哈哈哈~会火!

> 更多短评 16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给19岁的我自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塔拉夏的胖次 2018-08-09 09:07:20

你这垃圾一般的十九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进入大学时代之前的那段还是很优秀的,有文艺气息又不矫揉造作,开了个好头,大学时代开始就仿佛换了剧本,男猪脚丑,女猪脚本身不丑可是偏要戴个大黑框眼镜装嫩,生怕人看不见她的大号胸脯,看着就反感,男生跑去偷看女生洗澡仿佛是一件很平常的事,被发现了还能趁机玩起壁咚...  (展开)
莫吉托 2018-05-29 23:21:11

在电影里重回19岁

黄朝亮导演的这部新片一半取景在浙师大,让我又是惊喜又是疑惑,惊喜的是作为金华人,这所家门口的大学将在电影里被展现出来,疑惑的是,印象里朴实的浙师大如何能够拍出台湾导演所要的小清新的青春片之感。 作为从浙师大附小和浙师大附中毕业的金华人,每年暑假都在浙师大的各...  (展开)
SLOW 2023-10-15 12:07:44

给19岁的我自己

“世界上有三件事藏不住:咳嗽,贫穷和我喜欢你”如果真有那个盒子有多少人想回到过去弥补之前的遗憾呢?其实结局如何并不多重要,重要的是整个过程经历了什么。影片的开始男主不幸离世这个时候女主的心情悲痛,遗憾和自责,可影片结尾再说到男主离世女主的心情更多的是爱人病...  (展开)
牛奶燕麦杯 2022-02-25 20:44:33

青春不重来

这部电影看完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触,倒觉得不怎么真实,因为它是电影吧 穿越,循环,平行时空,离开了这些就没有电影了吗?可是我们正活在没有这些的时空里哇 剧中唯一打动的点是莫晓峰的摄影展,原来他的喜欢不是一朝一夕,是藏在很久以前的一个个细节里…一个个连女主也回忆不...  (展开)
是香香也是臭臭 2020-12-05 15:49:26

没有重来的机会

好久不写自己的感觉了,不是魅族感觉,而是觉得自己想不用润色,而写出来就好像变了味道。 青春就是一次短暂的旅行,那种纯真的跳动的声音,好像让我们整个生命都感觉真真实实的存在热腾过。 虽然电影是好的,结局是好的,但是现实真的不是电影,错过了就一定是错过了,没有潘...  (展开)
亚里士拉不拉多 2020-07-31 18:25:20

有点没看懂

最后是男二吗?其实我觉得给女主设定一个男二真的很... 本来没有其他男生挺好的,但是在现实已经有男朋友的前提下那样真的.. 唉。 就是给我一种很荒诞的感觉,很多台词包括劝校花的那段话可以编剧可以再好好雕琢一下,其实看那段真的有点可笑,当然我觉得整部电影的立意还是好...  (展开)
Zain al-Rafeea 2020-06-11 21:53:31

与其带着失望离去,不如在有限的时间肆意挥洒青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被莫晓枫在便利店和阳艺雪隔着围栏互相对视的眼神鲨到了,林柏宏的眼睛真得会说话。 从29岁就看到结果的自己,到想挽回一个重新活过的青春,编剧想做一个美丽而又纯真的梦,结局女主没有买下那个盒子,但是梦想的盒子因果循环又到了另一个和自己有关的人身上。女主看似改变了什...  (展开)
我爱洛阳 2020-05-02 16:32:21

奇妙

还是比较喜欢,作为青春片来讲节奏还是不错,不会显得很拖沓。有一些烂梗加进去居然显得很有意思。全程最好看的部分是最后20分,其实剧情放在当下实在是过时,抛开一切,林柏宏real可爱,后来我发现在六弄咖啡馆我就关注了他。对于女性、女性之间的关系我认为这位导演的观念实...  (展开)
        2020-02-26 00:47:09

《给未来的自己》

因为电影的女主叫“艺雪”,和我同音,于是继续看了下去。看的电影太多了,以至于看了一点点就猜到男女主之间是如何错过又如何后悔又如何重新来过。 不过结局还是有点意外,去世的人最后还是去世了,但是因为过程变了,陪在身边的人变了,每个人的心境也变了。 电影开头男主就...  (展开)
小灵不灵了 2020-01-22 01:48:28

给17岁的我自己

从前看电影喜欢轰轰烈烈的,如今却喜欢平淡的故事。而这部电影像是在送给当年那个不够勇敢的自己。 看到电影中间为女主因为友情或者是流言蜚语而在爱情面前退缩的样子真是让人觉得好生气!后来想想自己曾经也多多少少是这个模样,那份表达的不够直接清楚的爱意,那份害怕成全自...  (展开)

> 更多影评 66篇


讨论区   ·  ·  ·  ·  ·  ·

最后结局什么意思? 来自简莎莎 3 回应 2023-12-17 22:29:03
上个月我生日那天上映的 来自晾衣场 1 回应 2018-11-02 07:54:16
英文名什么鬼啦 来自SiFrAlGr 2018-06-13 21:27:15
理性讨论,到底是女一白莲花还是女二心机婊? 来自慢吞吞的小君仔 11 回应 2018-06-01 08:53:30
寻找电影中的浙师大彩蛋 来自知者乐水 8 回应 2018-05-29 21:32: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给19岁的我自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