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第三届年度金曲大赏 (2017)

主演: 鞠婧祎 / 陆婷 / 许佳琪 / 赵粤 / 黄婷婷 / 邱欣怡 / 刘炅然 / 曾艳芬 / 费沁源 / 吴哲晗 / 戴萌 / 万丽娜 / 莫寒 / 林思意 / 徐晨辰 / 陈观慧 / 谢妮
类型: 音乐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1-07
片长: 300分钟
又名: SNH48 REQUEST TIME BEST50 演唱会
5星
11.1%
4星
22.2%
3星
37.0%
2星
11.1%
1星
18.5%

SNH48第三届年度金曲大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reud3 看过 2017-02-21 10:50:01

马鹿。入坑不能自拔。想看马鹿跳狼自

1 耐斯 看过 2020-04-02 15:39:18

拜~

7 芦哲峰 看过 2017-01-09 17:33:45

舞台越来越大,姑娘越来越多,感觉越来越正规。这场的摄像导播终于不再乱切乱摄,有进步。恭喜鞠婧祎,年度总选登顶,年度金曲又占鳌头。

0 生命 看过 2017-07-30 03:04:50

戀愛卟哩哩

3 却道天凉好个秋 看过 2017-05-30 18:03:59

爱恨的泪,满嘴刀片,嘎嘣脆

> 更多短评 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SNH48第三届年度金曲大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南瓜报告 2017-12-19 19:06:16

鞠婧祎退团,李艺彤被捧上位?有图有真相!

虽然对于绝大多数的网友来说,根本认不全SNH48中的所有成员,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但是,这绝不妨碍她们成为中国第一人气女团。而且,其中有几个妹纸知名度还是很高的,也算是当红小花一朵。比如说鞠婧祎。 这段时间,“四千年第一美女”鞠婧祎的热度一直不减,“退团”传闻...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SNH48第三届年度金曲大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