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017)

导演: 增井壮一 / 今泉贤一 / 平牧大辅 / 政木伸一 / 本间修 / 筑紫大介 / 太田知章 / 大西景介 / 铃木拓磨 / 高桥正典
编剧: 横谷昌宏 / 入江信吾
主演: 七濑彩夏 / 上田丽奈 / 安济知佳 / 田中千惠美 / 小松未可子 / 斧笃 / 滨野大辉 / 下野纮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sakura-quest.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7-04-05(日本)
集数: 25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樱花探索 / Sakura Quest
IMDb: tt6740188
5星
28.8%
4星
43.7%
3星
23.3%
2星
3.4%
1星
0.7%

樱花任务的分集短评 · · · · · ·

樱花任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7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焚紙樓 看过 2017-09-22 22:55:13

沒想到我能有對日本動畫用上這句話的一天──「發乎情,止乎禮。」

16 亲爱的猥琐猪 看过 2017-07-30 17:48:21

1.重振地区经济的主题可行,但拍得像高中社团活动就有点不负责任;2.太缺紧迫感!《白箱》之所以感动而热血,就是因为主角们在一个个限时任务前挑战自己的极限,这部番没有;3.每个人的迷惘与沉重大多表现在对话里,没分量。谁还记得女主曾求职被拒36次?4.想在日常与现实取得平衡,却两头不讨好。

2 贺兰迈克 看过 2018-05-02 15:24:17

介于平淡和有趣之间,虽然面向的似乎是成人,但是故事展开和导向还是太幼稚太理想化了。而且有一个最致命的硬伤----没男主

16 手拥兵♬ 看过 2017-09-21 03:40:58

我永远喜欢间野山五壮士qwq

15 momo 看过 2017-04-11 14:40:33

每一个年轻人都有一个东京梦,那么拥有东京梦的妹子到了乡下的故事,相比现在很多的“东京打拼记”题材,“上山下乡记”会更加新鲜。白箱原班人马,喵森换了个粉毛本色出演,剧情朴实而不娇柔造作,相信能带来新的感动

> 更多短评 7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樱花任务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犬系猫娘 2017-11-07 21:13:18

比起欢乐颂五美,我更喜欢间野山五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0月新番已经陆陆续续跟大家见面了,7月的季番和4月的半年番也都完结了。 这几个月里,陪伴我们度过炎炎酷暑的有: “控分大佬”、“啊,路哥他不低头”的《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各种骚操作、狗粮甜到齁、让你直呼“学不来、学不来”的《徒然喜欢你》; “妈妈呐,...  (展开)
hino_amane 2019-02-03 05:32:17

现实万岁——一个农村人对《樱花任务》的感想

刚看完这部动画。虽然就剧情和内容来看,个人感觉可能不如P.A WORKS的《花开物语》和《白箱》,甚至“地方创生”这一个非常宽泛的主题放在这部动画里显得有些空洞。但是作为一个出生在中国农村,还曾经在日本农村呆过的人,我从这部动画中感到了很强烈的代入感。 想起小时候生...  (展开)
Balalaika 2017-12-01 22:14:46

由乃书记来啦

其实我希望能有更多类似的创业向的职场番出现。这类题材的动画本来就不特别多。樱花任务给我的感觉在题材上就很新颖,也让我了解到了日本社会,经济状况的现状如何,具有相当的现实意义。木春由乃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为''由乃书记'',给人以一种(事实上也是)乡下村支书的感觉。...  (展开)
小兔叽 2017-05-28 23:38:18

喜欢这部剧

女主很励志 把一个荒废的乡野村重振以前的辉煌 有的想法不够成熟但是身上那股拼搏的劲儿吸引我 每一个女孩子都有一个梦 憧憬着自己能够有好的生活 好的事业 很励志的片子挺喜欢的 如果能更新快点就更好了 超级想看 不是有句话说吃别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别人不能忍的气,做别人...  (展开)
易弗非 2022-06-13 19:19:47

用温柔回应温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竟然是为五个日本女孩的乡村振兴而爆哭的一天?二十五集一天补完、无快进,哭了六七次! 动画名叫《樱花任务》,是一部很有一些特色的乡村振兴剧!故事是现实向,但和《花开伊吕波》《元气囡仔》等不同,它讲的是几个外乡人和本地人一起复兴小镇的经历。而且主角团相当于受...  (展开)
Arber 2017-09-29 13:27:20

PA大败笔,四大顽疾令《樱花任务》成为工作少女最差之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PA大败笔,四大顽疾令《 樱花任务 》成为工作少女最差之作! 原先很是期待,作为PA的工作少女三部曲的收官之作,还汇集了《刀剑神域》人设师的才能;但随着剧情的逐渐展开,作画问题、内容空洞、情感大条、缺乏深度,这些缺点被暴露无遗。如果有人还喊着《樱花任务》周指活,那...  (展开)
8971度 2017-11-04 08:53:53

一部初入职场的人值得去认真体味的励志动漫《樱花任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樱花任务》是17年的4月新番,虽然口碑良好,但是在日本的销量却并不好。除去制作上的问题以外,这次从剧情上细细体味这部动漫的内容。 主人公木春由乃向往大城市的生活,找工作多次碰壁仍旧不愿回到家乡,希望在大城市闯出自己的事业。其实当我们刚毕业的时候,我们都向往着...  (展开)
F342 2023-02-05 19:33:46

故事和人都不太精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木春由乃,在东京找不到工作机会,阴差阳错之下接受了间野山乡村,“迷你独立国”卓柏卡布拉王国国王的工作岗位。 12集的相亲会;18集的说走就走(但在走之前干了一件大事);到19集的有机会就不要放弃(哪怕只是一个试镜),没努力一定没回报,而且可能会遗憾终身。 由乃书记...  (展开)
悠游 2022-06-12 18:45:31

花开花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来自乡下的木春由乃,在东京找不到工作机会,无奈之下接受了间野山乡村“迷你独立国”卓柏卡布拉王国国王的工作岗位。 随着少子化,年轻人迁往都市,产业的更新换代,乡村变得萧条冷落,国王开始和新同伴开展乡村振兴计划。通过卖馒头,学习雕刻历史,以间野山为取景地拍摄电影...  (展开)
缘叶二次元 2022-02-09 23:29:18

《樱花任务》:轻松的日常氛围下,有点紧迫感却又能开怀大笑

本文首发于公号:缘叶二次元(yydacg) 日本高校毕业生,应该响应日本一号文件《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努力培育宜居宜业特色村镇、建设农业文化旅游,支持返乡创业行动计划,鼓励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回乡下乡创业创新,...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樱花任务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