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邮差的影评 (4)

仙人掌 2017-06-25 18:10:22

需要被质疑的真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关于保加利亚边境小镇的故事。小镇没有年轻人,正在死去。邮差想让叙利亚移民入住小镇,让小镇重生,他参加选举,故事由此展开。 这是一部参加上海电影节竞赛单元的记录片,可以看出,导演介绍自己在小镇跟拍了3个月。不管影片叙述的故事多大程度上还原了小镇的真实...  (展开)
aba 2017-06-18 09:21:50

平静而不平淡

故事总体来讲很平静,没有很明显很强烈的戏剧冲突或情绪的爆发点,给人一种客观记录、“娓娓道来”的感觉,倒也符合“ 纪录片”的调性——纯记录,不评判。 但是这部纪录片却并不平淡。 故事通过一个位于保加利亚边境的小村庄选举的故事将很多现实问题隐匿其中,有些甚至对其他...  (展开)
小二昆 2017-06-17 22:16:06

小村庄的村民选举

讲述一个保加利亚和土耳其接壤的只剩38人的小村庄,在面对叙利亚难民问题困扰下的村长选举拉票。一个失业无所事事中年男人到处讨好拉票喊着:“排斥难民,回到过去的共产主义,引进互联网”,主人公邮差主张:“接受品行良好的难民来补充村庄日益减少的人口”,而现任年轻女村长...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无患子 2017-06-20 23:03:26

明天在哪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只有短短一个小时二十分钟,情节较平,没有什么大的冲突,塑造的形象竟然还挺丰满,也存在不够深入的问题,还是值得一看的。 这是一个关于竞选村长的过程的纪录片,竞选人们的分歧在于如何处理村子跟难民的关系。片中有三个村长竞选人:一个对什么都漠不关心只在乎自己的中...  (展开)

订阅好邮差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