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隐者 (2018)

导演: 李燕宁
编剧: 李燕宁
主演: 谭卓 / 李至正 / 孙亦沐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9-07(中国大陆)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吻瘾者 / The Kiss Addict
IMDb: tt9460600
5星
6.0%
4星
2.4%
3星
16.7%
2星
31.0%
1星
44.0%
好于 2% 爱情片

吻隐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6 条 )

热门 /  最新 / 

50 董壮壮 看过 2018-09-06 18:04:34

什么垃圾 是男粉丝为了kiss谭卓现写的剧本么 和性瘾者联系在一起我觉得都是侮辱后者

29 染氏枫子 看过 2018-09-02 16:11:31

真给不了高分…故事太可怕了……

33 木西 看过 2018-09-07 15:05:20

可能作者还在暗暗小骄傲觉得自己写出了惊世奇作了…

43 我爱天天改需求 看过 2018-09-02 16:10:26

台词尬像的新概念作文,场内笑场不断

28 人気小圆头🔒 看过 2018-11-11 23:06:29

西藏虽然神秘但不能胡搞

> 更多短评 2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吻隐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张天翼 2018-08-29 16:02:17

电影的原著小说《吻瘾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的原著小说《吻瘾者》,全文: 吻瘾者 文/张天翼 我十二岁那年夏天,父亲母亲带着我跟我哥哥,开车去山中露营。在一片幽深、人迹罕至的杉树林里,我们度过了平静的夜晚。早晨,父亲母亲去晨跑,或者做点有小孩在身边时不方便做的事情,留下哥哥陪我。但我哥也觉得看守一个...  (展开)
小鬼 2018-09-09 11:35:27

量子纠缠——爱情的宿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在观赏电影之前,我没想到这是一个关于爱情与量子物理学的浪漫故事,导演非常有企图心,用很大很深的物理学、哲学、宗教概念,来讲一个每个人都会在心里最小的房间里纠结著的故事-「在爱情关系里我们该如何拥有和失去,该如何拒绝和接受宿命?宿命又是什么?拥有和失去又是...  (展开)
蹦哒的小芒果 2018-09-07 13:22:54

谭卓 吻隐者

谭卓今年是个难得的爆发年,几部戏下来都是抓住了合适的机会,至少在我的朋友圈里,她几乎霸屏了小半年。《药神》里被大家记住名字,《延禧攻略》里告诉大家她角色的宽度,到这部《吻隐者》,则是在跟观众介绍她演绎能力的深度储备了。这个角色不好演,就像这个题材不好拍一样...  (展开)
备注 2021-06-02 11:53:20

失败的原著,补逻辑失败的电影

一星给谭卓,这是看到这么多部戏里最造型最好看的。 一星给导演的努力,他努力想补全这篇小说,给上一个自圆其说的逻辑,例如宿命里的量子纠缠之类的玩意,把故事拯救得看起来没那么低级。 但是故事内核就是一个字滥,讲得就是纵欲。想要能传播开来并且有点普世价值,只有一个...  (展开)
樊雯婷 2019-08-24 18:46:15

我们每个人的内在都有吻瘾

导演野心挺大的,想表达的东西很深——爱,信仰,轮回,业力,执念,量子物理等等。 可是他要把他想表达的东西融合在一部电影里,是需要一定的表现力的,这就好比我理解了一个东西是什么,但是我要把它表述出来,并且让对方理解,是有一定难度的。 导演知道他要表达什么,但是...  (展开)
2019-04-12 18:09:34

咱也不知道演的啥,咱也不敢问

从lof知道的原著作者,看了几篇她的文,浓烈的翻译腔,不过还不错。看她宣传自己的小说拍了电影,怀着好奇的心态先去看了小说,看完脑子里就四个字——三观不正。先不说文笔,好的小说如果不能引起读者的共鸣,最起码也要有正能量,就算走边缘体裁想写的与众不同,但也要有些内...  (展开)
豆友190735655 2019-01-29 12:12:10

深度diss吻瘾者:看了原地爆炸的烂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负分烂片 特意来豆瓣注册来diss就知道多难看了吧 一颗星都不想给 1.首先电影名字的设置吻瘾很吸引人?看起来像唯美的爱情故事?整个影片都在无休止的亲吻 毫无美感令人恶心 亲吻会传染?暗示什么又不敢表示什么?大街上随便找个人就开始释放他那荷尔蒙 不被打死揍死能活到现在...  (展开)
吞一条鱼到眼里 2018-09-11 09:59:12

吻隐者——狗血的科幻悬疑恋爱大剧-_-||

看过原著小说,小说虽然只有短短的八千字,却是整整把两个角色用梦呓般的文字描写的生动形象,文字体现的伤感给我以感动。 原以为电影会拍的很好,毕竟从原著小说来讲,有很大的想想空间,比如那个小女孩的一生,以及那个吻带给她的形象(可惜电影仅仅用几句话几个画面交代了,...  (展开)
爱咋咋地 2018-09-08 16:08:50

爱情版的《超能查派》

先吐槽下排片太少了,时间还特别不好,但是为了谭卓已经期待很久了,so 还是得去看一哈。说是烂片肯定算不上,至少看出大家还是认真拍片的。首先故事题材很新颖,国内还没有过类似的,外国的印象里倒是有,如果意识能上传和下载就可以一定程度上实现永生?其次这片的台词是挺大...  (展开)
qzuser 2018-09-08 15:58:24

《吻隐者》中主演谭卓表现如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在觀賞電影之前,我沒想到這是一個關於愛情與量子物理學的浪漫故事,導演非常有企圖心,用很大很深的物理學、哲學、宗教概念,來講一個每個人都會在心裡最小的房間裡糾結著的故事-「在愛情關係裡我們該如何擁有和失去,該如何拒絕和接受宿命?宿命又是什麼?擁有和失去又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17篇


讨论区   ·  ·  ·  ·  ·  ·

演听故事少女的是谁? 来自贝贝鸟 1 回应 2022-09-26 03:00:01
没看懂 来自晓思丽英 2022-09-26 02:44:39
超好听哇 来自Olivia张 1 回应 2019-01-17 15:00:04
一看就是烂片 来自我是明明 8 回应 2018-10-13 17:45:32
为何票房如此之惨 来自momo 2 回应 2018-09-11 21:26: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吻隐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