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小女孩2的2星影评 (2)

昆汀涂 2017-08-28 09:04:15

《紅衣小女孩2》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紅衣小女孩2》跟導演程偉豪的兩部前作《紅衣小女孩》、《目擊者》調性非常接近,鏡頭總是陰暗,看得出來,他已經奠定個人的風格了,而本片整體表現來說,跟第一集一樣,給了不錯的開場後,後繼無力,最終差強人意,只能勉強靠著「紅衣小女孩」這個鄉野傳說的大IP加持,...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12-07 03:37:25

大概不会再有3了吧?编剧编不下去了感觉

第一部口碑和票房都理想,所以2就来了。恐怖片能做成系列,才是说明这里面有可看的地方。 故事可以看到很多别的恐怖片的影子,打胎这个梗,好像台湾和香港特别喜欢用,真是泛滥成灾了。你可以看到《寂静岭》,看到《潜伏》,看到《小岛惊魂》,甚至看到《绿里奇迹》等各种...  (展开)

订阅红衣小女孩2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