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纫机乐队 (2017)

导演: 大鹏
编剧: 大鹏 / 苏彪
主演: 大鹏 / 乔杉 / 古力娜扎 / 李鸿其 / 韩童生 / 曲隽希 / 于谦 / 岳云鹏 / 王劲松 / 于洋 / 代乐乐 / 赵英俊 / 马大明 / 张一鸣 / 衣云鹤 / 曹然然 / 曹桐睿 / 宋小宝 / 刘小光 / 文松 / 宋晓峰 / 周冬雨 / 袁姗姗 / 宋茜 / 林志玲 / 赵露思
类型: 喜剧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9-29(中国大陆)
片长: 117分钟
又名: City of Rock
IMDb: tt7339584
5星
11.5%
4星
27.1%
3星
43.5%
2星
13.9%
1星
4.0%

缝纫机乐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缝纫机乐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0530 条 )

热门 /  最新 / 

4441 shininglove 看过 2017-09-25 22:44:36

直到今年夏天才明白一个道理,不管是男人还是电影,俗到极致也算大魅力。

1783 风间隼 看过 2017-09-23 23:47:50

继“尬聊”,“尬舞”之后,又诞生了一个新词“尬摇”。把摇滚与“梦想”划等号是得有多中二啊,为啥修车和妇产科大夫就不能是一份有梦想的职业呢?千万群众举着大旗冲入工地让我穿越到了“大干快上”的集体化时代,上百位乐手同唱一首歌让我想起了新东方。大叔玩农金为的是自由还是投机,这是个问题。

2083 木卫二 看过 2017-09-23 18:41:04

看得想打……滚。制作上比《煎饼侠》有进步,尤其几次无缝转场,可以说非常电影了。但乐队搭成后,讲段子的本性又暴露了。叽歪三人组加乔杉,完全不让听音乐,更像拼嘴炮。对摇滚的解释,依然停留在比🤘,摇大旗,人山人海呐喊,还有驾老炮刷老脸。有两处地方笑了,一是黑带,然后是读毕赣的诗

254 好好好 看过 2017-09-25 23:42:48

鼓励加一星。比(我觉得比较一言难尽的……)煎饼侠进步太多,我相信他是少年时真爱过摇滚。大鹏当然不是天才,可他做到了一个努力的人能做到的极限——这对电影市场来讲就足够了,以后要尊称他一声东北周星驰了。

1976 芥末蘸酱 看过 2017-09-24 18:04:44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和《芳华》分别属于一张磁带的AB两面,都讲述了时代洪流中的普通人在信念和理想崩塌后如何选择的故事,大鹏的处理方式更加积极乐观,“机灵”地用一场全民大摇滚规避了这个问题。新裤子《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选得真是太到位了,歌词和影像高度贴合,让人几欲落泪。

> 更多短评 1105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缝纫机乐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255 条 )

COS_白日梦 2017-09-29 18:28:18

关于《缝纫机乐队》你可能不知道的28件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下内容全是剧透,建议在看完电影以后阅读。 1.炸药手指上纹着“我爱吉香”四个字,电影里“吉香”是炸药妈妈的名字,现实中“吉香”其实是导演大鹏妈妈的名字。 2.《每一个都选C》这首歌在电影里是程宫读书时代写的歌,临时拿来给乐队演出用的。现实中赵英俊写这首歌的时候为...  (展开)
朝暮雪 2017-09-29 09:28:13

不敢打一星,因为我怕大鹏打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发生在集安市,市政府为了纪念破吉他乐队,修建了一个大吉他 现在有商人要把大吉他拆了,在上面搞房地产。 摇滚乐迷胡亮(乔杉 饰), 请破吉他乐队前经纪人程宫(大鹏 饰) 来帮一个月的忙,9月30日在大吉他面前办演唱会,让市政府觉得集安的摇滚没有死,大吉他不能拆。 ...  (展开)
八月槎 2017-10-04 14:27:43

你的内心才是最大的反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去电影院二刷了一部电影,不是票房一路飙红的《羞羞的铁拳》,而是成绩蛮差的《缝纫机乐队》(以下简称“缝纫机”)。   我终于意识到,我也是个快要到不惑之年的中年人了。   公号“桃桃淘电影”在评论《羞羞的铁拳》时引用了一张图片,一大群看片笑到模糊的年轻人中...  (展开)
猪头小队长 2017-12-13 10:57:57 #《缝纫机乐队》中客串出场的中国摇滚圈名人都是什么来头?

《缝纫机乐队》中客串出场的中国摇滚圈名人都是什么来头?

绝大部分都不太了解,纯截图凑热闹。 萧玮, 麦田守望者乐队 的主唱。当时觉得这个乐队有点熟悉,好像完全是因为那本书。 姚澜, 二手玫瑰乐队 的吉他手,在这支以骚气妖艳著称的东北二人转风格的摇滚乐队里面,我觉得姚澜穿旗袍是最性感的。乐队风格太突出,现场氛围太热烈。 ...  (展开)
frozenmoon 2017-10-03 15:54:36

大鹏老师,中国哪座城市会因为摇滚乐而放弃开发房地产?

(文/杨时旸) 既没有什么所谓燃爆,也并不觉得哪里搞笑,这就是《缝纫机乐队》最直接的观感。这部电影就像故事中那个乐队的名字一样泛着一股尴尬又莫名其妙的味道。 很明显,这是一部企图以喜剧打底,但终究要贩卖情怀和梦想的电影,但遗憾的是,这二者最终彼此抵消,使劲挠痒...  (展开)
所有团的团长 2017-09-29 20:38:47

大鹏可能也就这点套路了

看完电影出来,感觉看了一个用力过度版的《煎饼侠》。 全片基本都套着《煎饼侠》的模板又来了一遍——屌丝失意——屌丝求财——屌丝奋斗——屌丝得意——屌丝拿钱卖队友——屌丝突然醒悟不要钱了——屌丝顶着压力和伙伴们一起完成逆袭——结尾猛灌鸡汤+情怀——屌丝最终逆袭成...  (展开)
你猜我取个啥名 2017-10-01 21:38:11

大家好,我们是伪摇检验机乐队

大家好,我们是伪摇检验机乐队 1.真正不可抗拒的,是金钱和女人 影片一开头,作为男主角乔杉爱上摇滚乐的初心,作为摇滚精神导师出现的破吉他乐队登场。你可以在破吉他乐队上看见唐朝乐队(外形风格气质)或者beyond乐队(精神导师、摇滚初心)的影子,但导演找来了宋小宝、王...  (展开)
大奇特(Grinch) 2017-09-26 12:06:25

City of Rock不是“石家庄”,是纯真的理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观众对于喜剧的要求往往高于其他类型片,《缝纫机乐队》是我今年喜欢的国产喜剧。国内现在的喜剧电影总是偏浮夸,而大鹏的喜剧始终都在关注平凡的小人物,落脚于现实,总能透出几分可爱与不易。 网络剧《屌丝男士》是大鹏喜剧的雏形,段子加明星,最后沿用到银幕处女作《煎饼侠...  (展开)
木卫二 2017-10-12 16:53:25

摇啊摇

微信公众号:moviesss 首发于 MOViE木卫 很难把一部音乐片拍到很差。 前提是创作者对音乐有个大致了解,还要有不俗的品鉴能力。 不过这么一来,很多人可能也发现,要做好后者,其实比做好前者难得多。 大阵仗制作的《华丽上班族》,却让人记不住任何一首歌。 努力夯实通俗姿...  (展开)
ICEY 2017-09-29 19:34:42

对大鹏不抱希望了

哎,我觉得大鹏都胖成这样了就别给自己加感情戏了。又不是实力派多别扭。我特别支持把喜剧拍的有笑有泪,但这对电影的故事和演员演技是有要求的。不是强行加点情怀进去就变得有内涵了。还是煎饼侠的套路,笑点还没煎饼侠密集。说实在的同样是关于音乐关于乐队关于情怀,还没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2255篇


关于《缝纫机乐队》的问题 · · · · · · ( 全部28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缝纫机乐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