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网行动 第11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天网行动"。来做第一个。

> 去 天网行动 的页面

关于第11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林佳瑞不认同秦律师的做法 赵一阳调查医院监控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王优美新请的律师秦快为了找到案件的问题,特地约林佳瑞谈话,还让林佳瑞故意制造出假证据,目的是为了能够大赢这个案子,林佳瑞是个明事理的人,听到秦快提出的建议,立即提出反对,觉得律师不应该这样为了案子的成功不择手段,秦快告诉林佳瑞这样并不会怎样。林佳瑞看不过律师的做法,气汹汹地留下钱走出餐厅。
    庞嘉和
    ... 齐晨来到公司询问车子的情况,庞嘉觉得大堂的经理跟他们打马虎眼,齐晨认为大堂经理没有什么理由这样做。赵一阳和尹志强来到医院,想要观看一下医院的监控录像,在监控中赵一阳发现医院的车只进不出十分奇怪,经过了解后才之后因为这几天人流量太大,所以医院特地开了一个小门,减少医院的车辆拥挤。
    赵一阳询问后门的监控录像,因为后门是这几天才开的,所以还没来得及装监控录像,为了案件进一步进行,赵一阳决定去找丁红梅。赵一阳回去警局之后召集事故科的警员开会,会中仔细分析了案件的整体情况,根据调查后可以排除邱世昌和医院的丁红梅,因为两人都能找到相应的证据,现在案件陷入新的谜团。
    赵一阳告诉大家齐晨有新的发现,齐晨认真检查过车的钥匙,发现车钥匙是新的,然而车钥匙是上个月配的,经过推理验证后发现,这个根本不是用了几十次的车钥匙,齐晨又拿出第三把车钥匙,赵一阳根据现有的证据推理出事故发生的两种情况,齐晨建议可以是调查出邱世昌的电话记录。
    尹志强审问车主邱世昌,并且询问邱世昌在出事那天结过的电话,经过一一审问之下,邱世昌渐渐按奈不住,眼神躲避,似乎有所隐瞒。米粒带着东西穿着便服看望小叮当,米粒自称是丁老师的学生,米粒找付姐出去谈话,庞嘉趁着这段空闲时间将塑料袋带走,经过查验后发现嫌疑人锁定丁继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