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狼游戏:爱人的4星影评 (7)

阴阳倒钩的郡主 2017-06-03 16:13:45

人狼游戏终于做出了一部故事线完整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狼5确实是我看过五部人狼游戏后,继人狼2第一次感觉眼前一亮的一部。 全员老司机的设定是不错的,虽然谁站谁死这个梗依旧让人无力吐槽。 #人狼5剧透# 其实比起丘比特和女主的友(gay)情,我更喜欢狼队友之间那种互动……(想歪的都去面壁) 一开始没留意只有两狼,一看...  (展开)
鱼香肉丝小姐 2019-09-29 15:26:46

看完七部人狼系列

用了将近半个月的时间吧《人狼游戏》全系列七部看完了(除第3部狐狸没有资源外),个人最喜欢第2部野兽阵营和第7部上篇走失伊甸,野兽阵营也算是全系列当中最完整的,有一定推理,狼人方和村民方实力还算是旗鼓相当的状态,女主不是整场哭哭啼啼,靠一上来拿到的牌面运气取胜。...  (展开)
好运连连 2022-07-04 20:16:43

《人狼游戏5:爱人》背叛让爱消磨殆尽,那些忘恩的人,落在困难之中,是不能得救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爱是什么?它非常抽象的且难以描述。爱既能让你享受光明,也能让你跌入深渊。 《人狼游戏5:爱人》是系列里的第5部,探讨了关于“爱”的一些新颖理解,这里的爱不仅仅是爱情,还有友情和亲情。这次开头一样是一群高中生被绑架到无人区进行现实版的狼人杀游戏,这依然是场生命赌...  (展开)
怀谨握瑜 2021-04-10 23:40:55

高端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人版中这部我觉得最佳 : 1、完整的故事线 2、有聪明的炮灰预言家,很快珉完狼人 恋人阵营也是反应很快,及时能应对 3、优秀的能下手的狼人 4、都是高端局玩家,不必介绍游戏规则 ,其中还有一起赢了一局的有羁绊的战友,也有现实中的恋人,有了人物间纠葛就好看很多,前几部...  (展开)
辉兔的爱与生活 2020-08-02 09:51:40

人狼游戏之爱人:剧情终于摆脱了游戏的束缚,女主为报复彻底黑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继上一部人狼游戏之地狱增加了灵媒师和狂人之后,这一集又新增了丘比特和恋人两个身份,但取消了狂人身份。同时剧集一上来全员都是第二次参加游戏,能玩过一遍狼人杀活下来的,绝对是高手,不再像以往那样一群新手玩得毫无章法了。丘比特的技能是指定两人为恋人,被指定的玩家...  (展开)
殺してやるぞ 2017-08-13 01:45:06

请不要以游戏眼光看待电影的人物

好多人喷平民都是猪队友,根本不像第二次参加的高手所以剧情不合理。但是你必须理解在受到强烈心理刺激和生命危险的压力之下,没人可以保持理性思考问题,当你讨厌某人时可能不会想到会不会是你队友 而是一定制你于死地。 狼人杀游戏与电影,本身规则上有许多不同。其一 游戏中...  (展开)
Moyui牧沐 2017-12-24 18:02:06

背叛的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之前先看了影评,也做好了心理准备。关于这一部的名字爱人,其实我一开始是认为翻译的不是很好的,我感觉应该翻译成恋人——毕竟剧中有一对是真正的恋人,并且也新加了恋人的角色。但是看到后来我才意识到爱人其实更贴切一些,女主和她的继父之间在女主没有得知真相之前女主...  (展开)

订阅人狼游戏:爱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