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爱之冬的5星剧评 (3)

QAQ 2017-03-05 02:59:24

很喜欢搞事之冬

最初看到剧名我还以为就是单纯的互相争夺爱人的剧情,但看完才发现其实男二和女主一开始就藕断丝连,女主不停搞事使得周围的人不断施压,但女主在强大的各方面压力下还是坚持接近男二,引起翔平男主和水野姐姐女二的强烈嫉妒,并因此促成男女主最终不顾一切走到一起。其实我觉...  (展开)
茧。 2017-05-30 18:43:02

谁才是真正变态?

夺爱之冬。五集看了一半,有人说该剧三观不正,其实三观最不正的是刷女主活该,说女主有康太这么好的男朋友,还和前男友玩暧昧的人。疑心重的康泰这个性格好不好,单说。 其实都没想过真爱这个问题,虽然女主总是自我催眠,爱康泰,但其实和信才是真正互相喜欢的吧。信被骗结婚...  (展开)
Simple_Life 2017-03-16 02:25:53

夺爱之冬

刚开始看的时候会觉得:什么剧啊,好毁三观!但渐渐看下去,我却发现编剧的厉害之处:乍一看,好像是很平凡的多角恋争夺的故事,但越往后看,越能体会出此剧想要表达的意思:每一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在保护和爱着自己在乎的那个人,哪怕被爱的方式并不被对方所理解!自以为是的...  (展开)

订阅夺爱之冬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