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里拳Polimar 破裏拳ポリマー (2017)

导演: 坂本浩一
编剧: 大西信介
主演: 沟端淳平 / 山田裕贵 / 原干惠 / 柳百合菜 / 出合正幸 / 加藤贵宏 / 佃井皆美 / 中村浩二 / 神保悟志 / 长谷川初范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7-05-13(日本)
片长: 108分钟
IMDb: tt6245308
5星
2.3%
4星
5.7%
3星
43.7%
2星
27.6%
1星
20.7%

破里拳Polimar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7-12-16 11:50:53

大段无聊对白,特摄叨逼叨有毛意思

1 某J。624 看过 2017-11-18 12:42:52

变身系格斗,特摄这样看羞耻度还挺高的,尤其是开场那段,扛到山田裕贵出场,居然是个前辈都为他死了还不敢开枪的角色…抢银行更是神马鬼……弃。

0 麻油 看过 2017-11-29 08:12:06

打戏好看,剧情白烂

1 焚紙樓 看过 2017-12-04 07:29:51

最無神的一位破裏拳,最無神的一次坂本浩一。

2 孤独的夜行侠 看过 2017-11-19 23:39:32

可以说是很有坂本特色的一部片子了,只要看过他执导的奥棚来打棚战队棚的作品就不会对他的风格陌生。PS:看到本作的企画协力有制作过空我的高寺成纪(毕竟是角川制作)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破里拳Polimar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塔拉夏的胖次 2017-11-22 21:35:30

破烂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看过漫画,没什么情怀,看了开头打架的一段,这么狭窄的地方根本施展不开手脚,打得不像样子,用到奥义破里拳的时候也没看得出有什么特别之处,人形机甲历来是岛国人的挚爱,带上头盔护臂护腿之后还要念咒语才可以启动机甲,特么谁设计的半成品,一半是科技一半是巫术么。真...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脑残白痴弱智漫改电影 来自[已注销] 2019-11-25 10:01:2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破里拳Polimar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