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塔人 The Vanishing (2018)

导演: 克里斯托弗·尼霍姆
编剧: 乔·伯恩 / 塞林·琼斯
主演: 杰拉德·巴特勒 / 彼得·穆兰 / 康纳·斯温德尔 / 索伦·莫灵 / 奥拉维尔·达里·奥拉夫松 / 加里·刘易斯 / 肯·德鲁里 / 罗德里克·吉尔基森 / 艾玛·金 / 约翰·泰勒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10-11(西班牙锡切斯电影节) / 2019-03(英国)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恶魔岛(港) / 罪恶岛(港) / 黑夜看守人(台) / The Devil to Pay / Keepers
IMDb: tt4131496
5星
5.5%
4星
19.6%
3星
56.1%
2星
16.2%
1星
2.6%

守塔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守塔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3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熊熊大水 看过 2019-01-08 20:13:40

收尾拍崩了。James失手杀掉的小孩到底是从哪冒出来的?我是漏看了什么?

4 wangzhen1116 看过 2019-01-14 10:11:35

中文译名《海王之父传》

1 桃桃林林 看过 2019-11-25 08:50:13

还是太平了

7 杀杀人跳跳舞 看过 2019-01-10 12:21:51

当第一滴血染红了海水 这个小岛便永无宁日了

17 永远是孩子 看过 2019-01-08 20:49:10

雅各书 1:15 私 欲 既 怀 了 胎 , 就 生 出 罪 来 。 罪 既 长 成 , 就 生 出 死 来 。

> 更多短评 4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守塔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九歌无题 2019-01-10 15:02:06

破解人性消失之谜——英国电影《守塔人》评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英国新上映了一部电影《THE VANISHING》,又名《KEEPERS》《THE DEVIL TO PAY》,网上一般译作《守塔人》。官方将其定性为心理惊悚片,这意味着它更注重挖掘人物内心世界,表现心理矛盾冲突。只有抓住了这一点,才能真正看得懂。 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夫兰南岛是英国苏格...  (展开)
目标170 2021-07-26 23:12:20

老船长去哪里了?

我的评分:7.5 影评: 三个守塔人到一个海岛上,分工明确,每天工作很辛苦。一天风暴过后,在小岛的谷底发现有个小船,旁边还有一个人,老船长让水手下去,把箱子拉上来,这时候那个人突然醒了袭击水手,水手最后奋力反杀那个人。老船长不让他们打开箱子,要公事公办,交给上级...  (展开)
CC观影团 2020-12-23 14:26:28

世纪悬案的现代演绎,体验120年前的人性试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也算是有名的悬案之一了。拍的中规中矩,有我喜欢的巴特勒加持,但总体表现最好的反而是老船长。一句话点评就是,深度欠缺。但好处也显而易见,可以比较轻松的观影,放下架子,体验一次120年前的人性试炼。以下涉及剧透,请谨慎阅读,想看完整视频解说的,可...  (展开)
蒲公英 2019-07-09 13:24:12

论人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周末闲来无事,用amazon prime的会员看了两部电影,其中一部便是这个。来到豆瓣后,才发现评分不高,不过也在情理之中啦!首先,看过之后,我认为这部电影的优势不在剧情,喜欢剧情片的朋友可以绕道了。但我对剧情也有些小小的疑问,欢迎有缘人来讨论。我先抛砖引玉哈,首先,...  (展开)
Gary 2019-01-08 17:26:57

守塔人

剧情平平,没有多大的起伏。不过有一点可能大家忽略了,JAMES自己上灯塔时有一个镜头是转到地面上的水银,一开头三人刚来到塔顶时发现水银泄漏,JAMES和DONALD穿上保护服清理水银时JAMES提到如果碰到水银会让人迷失心智,所以可能是他们两人都有独自到灯塔看守时吸入了挥发的水...  (展开)
愚者 2019-01-14 00:38:14

说拍的不好的怕是没用心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那个像查理的孩子,那明显是海盗船上的,詹姆斯也说了只是像查理,并不是查理。这可以结实为什么海盗被三言两语忽悠走了,因为他们不想在白天让孩子看到暴力。至于最后詹姆斯为什么杀掉那个小青年又自杀,根本原因是他不相信那个小青年能守住秘密,也不相信自己能守住这个...  (展开)
阿123 2019-02-20 01:40:35

金子没变,亏了人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实在无聊,慢慢看了,拍的可以。 金子还是金子,没变,没动,没享受,人死了6个,还要影响他们的家人,活下的老头估计会按照斯巴达的嘱托扯个谎把事了了在行将入土的时间里让内心活的稍微轻松些,但也回不到从前了,都快入土了,又何必多这一出。 现实里哪没有这部电影呢,...  (展开)
豆友184542860 2019-01-11 01:31:43

一脸懵逼

整部电影看完下来一脸问号:查理是谁?查理哪儿来的?他怎么出场两分钟一句台词没有,一声不吭就领便当了?看出导演想让詹姆斯疯掉撒了点水银做铺垫,但也不能用杀查理做诱因啊,太bug太随便了吧。要不是后面小教堂里托马斯灭掉的蜡烛长短变化暗示查理待在这里我都以为这TM纯粹...  (展开)
道义不在 2019-01-06 08:44:23

行尸走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自己所谓的善恶有报,我自己所谓的道德,我自己所谓的对生命的尊重在这部电影中被深深的,反复的拷问! 我在观影的过程中,时常把自己代入到影片中的角色,试问如果换成自己会做出何种选择。 如果换成是我,我会选择见死不救吗?而我在遭遇被杀的同时会反击吗?我看见箱子会...  (展开)

> 更多影评 12篇


讨论区   ·  ·  ·  ·  ·  ·

有没有跟我一样被简介骗了的(鞋底慎入) 来自周杰伦的表弟 2 回应 2022-12-02 03:06:16
托马斯的妻子和孩子是怎么死的? 来自chuandixiaoxi 4 回应 2022-12-02 02:51:52
有两个问题 来自圆月 7 回应 2022-12-02 02:45:06
那小孩查理是怎么上岛的?求解 来自石板栽花 5 回应 2022-12-02 02:38:42
我以为是这样.....但有点小失望 来自好好学习总升职 1 回应 2020-08-23 22:41: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关于《守塔人》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守塔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