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女捕快 (2020)

导演: 探花
主演: 杨安琪 / 樊驿宁 / 王蕴凡 / 卜冠之 / 翁艺鸣 / 陈嘉敏
类型: 喜剧 / 悬疑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7-20(中国大陆)
集数: 24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到开封府混个差事
暂无评分

实习女捕快的分集短评 · · · · · ·

实习女捕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0 条 )

热门 /  最新 / 

5 龙皇 看过 2020-07-21 12:28:01

又叫《实习女捕快》,穿越剧却没有多少新鲜的现代元素,搞笑也有点尴尬。女主不太好看,配角们还有点特色。看到第5集看不下去了,加一星鼓励吧。

3 看看你这个笨蛋 看过 2020-08-11 10:19:00

看完了,女主和男主实在是没有cp感,感情来得莫名其妙,不过其他的内容都还是不错的。

6 飞行模式小神仙 看过 2020-07-28 20:16:43

三星半吧,全剧只有熟悉的白芨和王老大,其他都挺生面孔的,展昭的颜值很草根啊,女主颜值尚可,但看着年纪不小了的感觉,剧情就是沙雕搞笑,略尬但能下饭。

4 欢天喜地龙四宝 看过 2020-07-28 21:38:19

有点尴尬的剧情,女主演技还可以,感觉有点放不开。看到后来,越来越逗,大家要有点耐心,主要配角们实在太搞笑,期待第二季吧,小白真帅!

0 一知半晓 看过 2022-01-14 13:25:16

吐槽了前一个剧的展昭,现在来一个更丑的? 这个开封府就像临时凑的!玉树临风?不存在的!

> 更多短评 1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实习女捕快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Rohya 2022-06-09 14:04:44

~~~

评 ----------【剧情故事】---------- 怎么说呢,喜剧无剧情。 就算顶这个探案的主故事线索,其中的设计也不得不显得拙略才能符合喜剧的基调。 ----------【角色演绎】---------- 其实女主在其他几个类似的古装喜剧中的表现也都平平,虽说没有什么太大的失误,但是也似乎不能让...  (展开)
空谷幽兰 2021-12-02 11:12:16

无语

看了几集我就不明白了这些编剧脑残吗?难道北宋没有东西可拍了吗?非要跟包青天过不去 。你说你要拍包青天就好好拍不要借着包青天的名义去拍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案子没破几件都是一大半剧集都是欢喜冤家谈恋爱的 当然谈恋爱也不是不可以但你们能不能学点好的 看看人隔壁的七侠...  (展开)
黄蓉&西门吹雪? 2020-07-29 15:54:27

谢谢没有用南衙纪事做电视剧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才看了12集,首先谢谢这部剧能被拍出来。有生之年。 我喜欢原著,所以五颗星。但下面发表的看法与五颗星无关。 这部剧,我权当看南衙纪事同人来看。剧情删减太多(我看得出来剧组没钱),展昭,公孙策,包大人,一枝梅人设部分OOC。女主吧,怎么说呢,我看着没啥原著无代入感,...  (展开)
Fion 2020-07-24 03:22:25

沙雕剧就不要强行拔高立意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当个沙雕喜剧看还挺有意思的,结果看了两个案子下来,反派最后的操作实在是令人迷惑。 陈世美案,剧里陈世美的人设是好不容易考上状元,以为能老婆孩子一起享福了,结果被公主看上,夫妻分离。我就奇了怪了,首先陈世美是骗婚,公主要是知道不至于嫁已婚男,退一万步说,公...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先进个人 2020-07-29 20:18:36

不用心的“实习”

是在b站偶尔被推送了这部剧原作者拍摄的日常生活视频,感觉小姐姐声音很甜,对生活有热情有规划,所以想着看一下这部剧吧,刚打开第二集,我深呼吸一口气决定关掉它。本想着是穿越破案喜剧,应该能看到现代人常用的一些像侦查剧里的破案手段,宋代开封的生活民情和搞笑情节,结...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实习女捕快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