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下的替身的剧评 (5)

momo 2018-04-07 20:56:06

能看完的都是大神啊各位!!

清明陪我老爸在家看此神剧,女二颜值乍一看像网红,然后越看越觉得神经抽搐,演技太劲儿了!但好歹能忍!毕竟还算漂亮! 但女主!!活了二十年!!第一次觉得女主真多余而大妈的就是该剧!!傻丫头!!十年前的电视剧都不带这么称呼了吧!!编剧是六零后吗!!为什么一个警察那...  (展开)
宝记饼铺 2018-03-29 10:52:43

逻辑严重不符合规律

儿子死了,爸、妈和哥哥居然就只有1天悲伤,这么理智。即使是警察做好了牺牲的准备,也不能这么没有人情味,总是在做背后的事情,无间道也不是这么玩的。哥哥的吉他什么时候会的?即使都是兄弟也不能弟弟会了哥哥就直接会了吧,这种逻辑编辑能不能做个铺垫,一个“不会调解”的...  (展开)
三²面人 2022-11-13 11:48:03

自是明了,且循所志

(转两三个月前所写的一篇随感) 学习计划紧张之余不知怎的碰巧把这部的最后六七集给看了,当然是碰巧刷到了视频介绍又在电脑上,还有关键一点是能强烈感受到的“拍的认真”。在这谈笑之资皆为娱乐玩梗的大环境下,能再次刷到这么一部正经的电视剧已不容易,又因这于我而言算较...  (展开)
飞扬的氯化钠 2020-04-02 07:35:41

凭女主的颜值应该演员表有姓名

陈菲 凭女主的颜值应该演员表有姓名 凭女主的颜值应该演员表有姓名 凭女主的颜值应该演员表有姓名 凭女主的颜值应该演员表有姓名 凭女主的颜值应该演员表有姓名 凭女主的颜值应该演员表有姓名 凭女主的颜值应该演员表有姓名 凭女主的颜值应该演员表有姓名 凭女主的颜值应该演员...  (展开)
晦朔与春秋 2020-02-17 23:24:05

精神虽在,但需内容支撑

dbq我腐眼看人基,张建龙和陆安明真的太有cp感了,左一句陆老四,右一句我要他快快乐乐的活着🙊 言归正传,全剧无时无刻不在传达一个主题:揪出毒贩,破坏销售网就是缉毒警察的天职,哪怕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也在所不辞,我是很感动这种精神,正是无数人的舍小家为大家才保证...  (展开)

订阅刀锋下的替身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