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清除计划4
人类清除计划4

5.7 22856人评分

  • 2018年 / 98分钟
  • 美国
  • 科幻/犯罪/惊悚

我看过这部电影

+ 添加短评
我想看这部电影
+ 添加短评
47
电影聚焦于导致清除计划发生的原因,讲述了由于人口膨胀,社会问题加剧,一个名为New Founding Fathers of America的组织进行了一种社会学理论测试,即在某一孤立的社区进行为时一晚的发泄、攻击、侵略,促成社区人们之间的相互残杀。这一制度在全美推广,一时间马路街道都成为了杀戮的战场。故事的荒谬性吸引了大量观众,第一年的杀戮日就要降临,恶魔们都已经准备好了。
杰拉德·麦克穆雷

杰拉德·麦克穆雷 [导演]

Gerard McMurray

伊兰·诺尔

伊兰·诺尔

Y'lan Noel

莱克斯·斯科特·戴维斯

莱克斯·斯科特·戴维斯

Lex Scott Davis

乔瓦恩·韦德

乔瓦恩·韦德

Joivan Wade

обломов

导演大概是黑豹给看多了,把nigga想得太简单

shawnj

前四部中最差。一个帮派毒枭,一个变态毒渣,竟能连续斩杀雇佣兵,我表示快QNMD吧。

饮歌

好好的一个概念,从第一部的新奇渐渐被拍成了今天的一坨屎,辛苦导演了。

R人民艺术家

政府没了法律没了还信宗教?为了五千块钱命都不要了?不要命还带上女儿?要么教堂要么block party要么公寓楼聚在一起等一锅端?怕是想诠释穷人思维?再搞点穷人反抗富人,平民反抗政府,黑人反抗白人?怕是宣扬美国自由论的人高潮点都戳不到了吧
浏览更多短评
阅读长篇影评
附注和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