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孩的剧评 (143)

已注销 2017-12-24 01:53:08

从我的男孩第一集可以加的戏来看林心如在这剧里的舍与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想到现在看个阿姨的小香肩都要喝口水冷静的害羞小弟弟以后要变成一个敢直接上手撩阿姨的挑逗鬼,还有野蛮粗暴的阿姨姐姐以后反向变为被单纯小弟弟撩到成为害羞的小女人,就让人很期待这中间的化学反应,究竟发生了什么,竟能反差这么大。 也充分说明坠入爱情里的女人不管之前...  (展开)
小雨莎莎 2018-04-01 16:59:43

黑子滚开

我的男孩,良心剧,为什么那些喷子这么可恶,是非不分………………黑子滚开!…… 这部片有笑点有泪点,反复看了七八遍居然不腻,绝了! 期待心如和轩睿下次合作《我的男人》 每周一集,等到心碎,从来没有过这么痛苦的追剧过程,还有6集,6周后又剧慌了,呜呜呜 没看的快去看...  (展开)
木子 2018-03-29 12:17:34

没有网红锥子脸大红唇,没有傻白甜,没有霸道总裁,没有莫名其妙爱的死去活来,没有车祸失忆癌症,很细腻生活的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有网红锥子脸大红唇,没有傻白甜,没有霸道总裁,没有莫名其妙爱的死去活来,没有车祸失忆癌症,很细腻生活的剧 从来没有看一部剧几天内翻来覆去的看,这部剧居然做到了,是心如的粉,喜欢她大大咧咧林哈哈的性格。 意外粉上张轩睿了,真的像心如说的,他的眼神很干净,现在...  (展开)
黑辣椒 2018-05-14 20:40:13

整体质品足够三星,黑子太多四星中和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现已播完,片子除去有部分很台湾腔,很台式恶搞的部分,大概有10来集林心如的状态以剧中30岁的年纪来说在偶像剧中不够好,(拖后腿的衣品真的可以找造型师好好打造下),还有高圣远演得实在看不下去以外(他最违和,演得糟配音更糟)~~~~~ 比同期同姐弟恋题材被热捧的韩国《经...  (展开)
一知半晓 2023-06-25 16:07:33

我的男孩——大人们都太坏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的世界是一个美好的世界吗?并不是!这个坏的世界不是小孩造成的,是大人们一手造成的。而且,他们抢小孩子的钱财,压榨他们的体力,吸他们的血,还要忽悠他们当韭菜。这是一个坏世界,是一个从来对小孩子不友好的世界。所以,当学生踏出校门的时候才会迷茫,他们不知道方...  (展开)
琉璃桃草 2019-03-05 14:00:12

有些事情想着想着就错过了,做着做着就成功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次写评论,献给《我的男孩》。 想了五分钟,不知道怎么开头。我笑了一下,哪里需要去编排语句,就细细的回味这部戏带给我的感受就好了,如同这部戏一样,所有人都能猜到的剧情发展,但是却依旧能被深深吸引。 看这部戏的初衷是因为一档综艺节目让我冲着男主的可甜可咸的颜...  (展开)
杨~ 2018-05-14 12:58:32

好爱好爱《我的男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写豆瓣评论,第一次可以为了一部剧入迷,第一次一部剧里面的男女主都好喜欢,第一次为了一部剧又哭又笑,第一次这么喜欢一部剧,第一次每天反复看一部剧还是觉得非常非常非常好看,第一次为了一部剧星期五熬夜失眠,第一次无法用语言表达对一部剧的喜欢。总之好爱好爱这...  (展开)
扶翼 2022-01-03 08:25:16

意难平的宝藏剧

看华灯初上的相关宣传,张轩睿说“再次碰到心如姐她还是把我当弟弟,我也是把她当姐姐。不管是这一次还是之前还是之后,我自己都会觉得,对于心如姐都是,她永远都会是我姐姐,这是不会变的情感。”突然就很破防。他们真好,不管是戏里的罗小菲和安庆辉,还是戏外的林心如和张...  (展开)
风太大我听不见 2018-05-17 02:12:39

不止关于爱情

这部剧在我心里大概有8.5到9分左右,是这几年以后看的台剧里面很好看的了(最近几年台剧确实没有特别优秀的),整部剧除了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男主爸妈之间,女主姐姐姐夫之间,女主和姐姐之间的感情都让人很有触动。我暴哭的一次就是男主妈妈在公园里说她多少年没有穿过裙子,...  (展开)
xiaoyi dream 2018-05-13 18:01:44

女性生活困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的男孩》讲述的是30岁的熟女罗小菲与20岁的男孩安庆辉相遇相爱的故事。熟女的魅力与困境,男孩的温暖与成长,生活的艰辛与美好都在剧中一一展现。 最初被这个剧吸引是因为编剧徐誉庭。她获得金钟奖的代表作《我可能不会爱你》,想必大家不会陌生,又青姐与大仁哥的挚友变爱...  (展开)
shale 2018-05-20 15:41:43

生活没有捷径可走,跌跌撞撞才是人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几个月一直在追这部剧,每周更新一集,每周都很期待。这样的感觉,很奇妙但并不陌生,就好像看一本很喜欢的小说,好想知道故事的进展,但也很舍不得把它读完。 《我的男孩》讲述女主罗小菲(林心如)是一个从道具助理不断地奋斗,在30+成为广告公司导演。同时她还有一段好...  (展开)
Alicia 2023-11-25 22:15:14

我想说的每个标题都说了

1、所有的相遇,都是有原因的。18集揭秘萧不来是为了遇见小辉;2、当你不试图抓住他的时候,你反而拥有了他…3、没有比失去幸运吗?4、宁愿雨不停所以你没来;5、爱让一切都对了;6、时间早就走了,没走的是我;7、感情哪有一路都顺风的?破坏牵手的小表情小心思真的好可爱,像...  (展开)
Alicia 2023-11-25 16:36:42

带给别人幸福的人是最幸福的

很抱歉,我没有勇气当面跟你们说再见,因为我好怕看到你们的眼泪后,就没有勇气勇敢了。我一直都不够勇敢,像那时候学骑脚踏车,你一直跟我说摔倒就会了,我就一直怀疑我不是你生的。打预防针逃学、考试不及格偷你的印章盖,甚至那时候我喜欢一个学妹喜欢了两年,做了无数次工...  (展开)
林志恒 2022-12-19 13:17:17

谨以此文,献给我喜欢的女演员们。

当然要从这部剧说起。 由于大家都看过剧了,我也不必再重复剧情。只是想说,这部真的很用心。无论是dear answer的启幕和谢幕,还是里面处处透露的温情、信任与勇气,都让人看到了人性里最美的样子。甚至于林心如饰演的罗小菲两任前男友,都优秀且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现实虽然遍...  (展开)
蝴蝶 2020-02-07 00:16:29

被名字忽略的生活剧

这部剧一定要连着看才会有感觉,主角罗小菲大安庆辉10岁,因为两人的爱恋而使安庆辉成长变得更优秀。其实姐弟恋哪会有那么顺畅,特别是女大男小,通过一段不太顺利的姐姐弟弟的爱情,带着我们体验平时现实生活中看到的种种,他们在剧里成长好像我们在剧外也跟着一起成长,每一...  (展开)
momo 2019-07-24 13:06:21

温柔的奇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和一般的偶像剧不同,这部剧讲述爱情,却高于爱情;以爱情为切入点,关注人的成长。值得一提的是配乐,恰到好处,深入人心。 剧情简单说来就是:一场女强男弱的姐弟恋遭到双方家长的反对和社会舆论的攻击,男方为保护心爱之人,无奈提出分手,利用五年时间变强后,成功与女方复...  (展开)
cherrytang8959 2018-06-04 21:43:26

从头追到尾的良心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菲跟庆辉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是日久生情型的,明明相爱的两个人,却因为年龄差而被迫分手,剧中庆辉妈妈发现庆辉对小菲的爱后对小菲的态度就360度大转变,还各种辱骂小菲,真的很气人,好在结局小菲等了庆辉5年,庆辉也没有让小菲失望,王者归来了!最后圈圈神助攻,庆辉妈...  (展开)
好好学习呼呼 2018-02-10 07:04:33

我的男孩有多“烂”?

我就是个普通三俗女生,平时比较喜欢英美剧,上次看台剧是我可能不会爱你,这次也是冲着编剧才看的。第一次写,没有深刻见解,就是个普通观众,当然是没豆瓣大神专业,只想写个人感受。深夜长篇大论,没人看自己也算挥洒了一些矫情心里。 说一说差评,1是来源于对林心如的不喜...  (展开)
萧萧班马鸣 2017-10-05 22:29:05

冲剧名不会看的剧

有阵子自认自己格局很大,对这种名字的作品不屑一顾,即便是林心如已经拍了诸如姐姐立正向前走、我的妈妈,十六个夏天之类的剧,我对这类剧名的剧还是很排斥,真的是太小情调了。后来不知怎么就迷上了风格迥异的农村生活,比如欢子tv.我是农村牛二条这类特别写实,特别接地气的...  (展开)
灼灼 2022-04-10 15:31:45

一部(生不逢时又被当年太多因素裹挟的剧)有关男孩成长的姐弟恋题材,喜欢片中的每一个角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华灯初上》看完后重新来回味男孩,如果觉得里面男性角色太渣,那就重温《我的男孩》吧!!! 推荐理由 基本上全员没有坏人都是好人,充满关心、爱、守护、勇气、成长、弱势群体、小人物辛酸、影视幕后现状问题…… 姐弟恋题材,以男主视角出发,前期以男主暗恋+友情+中年妈妈家...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后页> (共143条)

订阅我的男孩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