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试睡师 (2016)

导演: 罗登
编剧: 李彦如
主演: 丹尼斯·吴 / 唐婧 / 肖旭 / 刘栋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12-09(中国大陆)
片长: 94分钟
又名: Good Night
IMDb: tt7435822
5星
0.0%
4星
0.0%
3星
6.1%
2星
24.2%
1星
69.7%

爱上试睡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0 条 )

热门 /  最新 / 

50 谁说要自行车了 看过 2017-01-26 13:59:30

女主哪找的我就想问

48 普渡众神花 看过 2017-01-30 04:15:48

女主角……是如何捞到这部戏演的?

26 乌鸦火堂 看过 2017-01-20 17:59:06

男主角很帅,女主角出戏

15 天台月光洒 看过 2017-01-29 15:04:03

好了给一分吧………而且女主太没素质了住酒店为了测试还搞破坏⋯浪費可樂蛋糕⋯⋯女主醜

11 Caneloni 看过 2019-01-21 18:44:10

看完去知乎取关了罗登。 WAP

> 更多短评 3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上试睡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Fantasy 2017-08-08 13:45:10

女主是老板的妻子

那些问女主怎么那么丑,一点演技都没有的人,我就大声告诉你们,女主是小康时代老板的妻子,忘了是第二任还是第三任,这老板手下还有家五星级酒店,电影上映的时候包场让员工去看,真是醉了ƪ(‾_‾)ʃ至于那些刷五星的,你们拿钱刷帖,心真的不会痛吗😂😂😂😂...  (展开)
乾坤浮鸥 2023-09-20 07:08:25

爱上试睡师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全片后属实是没看明白本片究竟想表达的东西是什么,看上去也不像是一部非常文艺的电影,应该算是一部很纯粹的爱情电影,故事情节非常凌乱,非常俗套,毫无新意与亮点。片中的男主是颜值担当,看着很有绅士风度,女主称得上是人品爆表,颜值挺一般的,两人的演技都挺一般的...  (展开)
兟贝贝 2017-02-17 22:17:30

垃圾电影,,,豆。瓣假的没边了是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没有,拍摄不行,演员素质差到爆,演技渣到做作,为什么评分还那么高,一个长镜也没有,是演员演不下来还是怎样,对这部片子感到非常恶心,这电影是给三亚打得婚纱选址广告还是什么,烂电影,毁我青春,真是不敢恭维,导演是脑积水么。就是错信了评分我下了这么个烂片,恶...  (展开)
美人鱼像泡泡 2017-08-12 18:59:11

遇见那个温柔的自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个观众来说,说实话此次的观影体验并不理想,其原因有以下两个方面: 一是,不知道是否是因为笔者见识过于浅薄而没有领会到影片名字的深层含义,还是其他原因,笔者思来想去还是认为这个名字还是有点以偏概全,尽管乍一看似乎新颖,但是看过内容之后实在牵强。 二是,情...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01-27 01:38:16

事实证明学识渊博的科班生也未必是一个好导演

第一印象就是女主好丑,好丑,好丑。重要的事情……她与这个片子的老板(或者导演)肯定有非同寻常的关系。男主是美籍韩裔,为什么要选他来演?蜜汁难解,如果说女主还能猜的话。或许这个可以往GAY的方向猜。 导演罗登,他兄弟是著名摄影师罗攀,而且都开始做院线导演。罗...  (展开)
Mr.Toro 2016-12-08 22:24:12

一起来窥五星大酒店的秘密

《爱上试睡师》是一部爱情电影,故事兼顾了“霸道总裁爱上我”和“王子与灰姑娘”的跨界蜜恋,可谓一场曼妙而美丽的梦幻之旅。但若是用更广的视角来看待这部电影,会发现创作者的野心绝不止于讲述一个新鲜的试睡员的爱情故事,而是对片中的主场景——塔斯大酒店,进行了多角度...  (展开)
荆轲 2016-12-06 20:00:57

《爱上试睡师》:失眠男女因爱沉睡

在现实当中,我们讲究门当户对,可是在爱情喜剧中,往往是让两个绝不可能相爱的人,最终牵手在一起,而且双方差距越大就越有戏剧张力、越有喜剧笑果。正是各种看似不搭调的组合才给了爱情无穷的可能性和惊喜。《爱上试睡师》在人物设计上就是如此。一对身份与地位、相貌与财富...  (展开)
中岛 2016-12-06 17:37:19

《爱上试睡师》:试睡就是给爱情一张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爱上试睡师》:试睡就是给爱情一张床 中岛 知道“试睡师”是近几年的事情,以前根本就不知道世界上还有这样一个特殊而“浪漫”的职业,高工资,全世界到处看风景,别想多惬意了。 不过,即将在12月9日上映的时尚爱情电影《爱...  (展开)
琢紫 2016-12-06 17:19:10

爱是一种本能

失眠症是一种都市病,预示着精神与躯体的对抗和分离,彼此不能妥协,《爱上试睡师》中唐婧饰演的试睡师罗潇潇便是如此。她永远不眠,从一张床到另外一张床,过尽千床皆不是,当然是说她在始终找不到精神安放之处,尤其是爱情和安全感,很多时候,这两者是一回事,也因此电影...  (展开)
鱼为 2016-12-06 11:09:56

你们这些有钱人,口味好独特呀

可以毫无悬念的猜到,在这部影片上映之前,很多人根本不会知道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试睡师”这样的职业,甚至因为“试睡”两个字,第一感觉,这个可能是个不劳而获不太正经的职业,大概位于KTV锁屏状态时的公益歌曲“拒绝黄拒绝赌拒绝黄赌毒”首位的那种。 《爱上试睡...  (展开)

> 更多影评 2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上试睡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