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鼓的影评 (3)

啊琪琪啊琪琪 2017-11-17 21:25:55

观后感

我,竟然不知道从何说起?不是说好的复仇吗? 然后是谈了个恋爱,娶了个媳妇儿就完事了吗?不过也挺好,喜剧收尾,大圆满结束。 本片《斗鼓》简介:故事通过主人公跌宕起伏的革命与爱情故事,充分展现了生活在黄土地上陕北人民淳朴、强悍而富于创造的优秀品质。 剧中强烈的地方特...  (展开)
韩非子—— 2016-10-31 21:40:10

不看剧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行走江湖身边肯定得有僚机身后肯定得有组织--僚机不用说,回家的路上一起打架,不拖后腿的小跟班儿,一看就知道男主是一个有组织的人。 回家见面礼是不能少的,给二叔的手表呵呵哒,稀有 泡妞高手,送衣服,长见识,跳夜上海,在美貌即正义的世界里妹子果然呵呵哒了 吐槽一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6-12-24 22:53:50

你做甚呢?做甚呢?甚呢?呢??

居然是八一电影制片厂出品。不符合他们的风格啊,这不是民俗风情主旋律?难道是抗日神剧?原来是打土匪。女主的台词“做甚”听着好怪,如果不是什么地方的方言的话,就太作了,以为这是秦汉时代呢。 几年前台湾有部电影《战·鼓》,龙太子祖名主演,又叫《禅打》。好吧,这个片...  (展开)

订阅斗·鼓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