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滑人生的剧评 (2)

特蕾莎莎 2017-08-29 13:42:44

GET烧钱的正确打开方式,现在只欠四千万英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本很扎实,1/4时出现问题,1/2还是将就且过,3/4矛盾爆发,在最后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解决或释然,单集如此放剧集也如此。 台词和服装很贴合四个不同人物,ewan那个儿童红手表一直带着,超有梗。 josh企鹅 异性恋经济适用男teamleader ewan知乎 同性恋说话的那个方式和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交响协奏 2017-07-06 00:43:08

英式日常

在我看来正好接档废柴舅舅。英式的日常喜剧,还是熟悉的味道,正和我的口味,有意思的是,第一集中s还嫌弃j和l裸身共泡香槟浴太基,结果他才是guy,果然只有直的才百无禁忌哈哈。很喜欢女王的设定,她就像匹豺狼,挥舞着手中的小皮鞭,目标明确地攻下一座座城池。现在看到第六...  (展开)

订阅壕滑人生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