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进行曲 (2017)

导演: 孟令宇 / 付滃
编剧: 张继 / 李海兵
主演: 赵本山 / 贺树峰 / 毕畅 / 唐鉴军 / 金玫玫 / 周弋楠 / 小沈阳 / 王小利 / 刘小光 / 于月仙 / 蔡维利 / 王小虎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02-01(中国大陆)
集数: 6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乡村爱情9
5星
21.3%
4星
33.5%
3星
36.5%
2星
3.9%
1星
4.8%

乡村爱情进行曲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心情愉悦 来自希洛唯 2023-04-04 12:16:34
看到谢永强就烦 来自小叽 17 回应 2022-02-18 19:21:29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53条)

乡村爱情进行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35 条 )

热门 /  最新 / 

298 lavendel 看过 2017-02-01 21:02:30

我能说女演员全胖了嘛😂

202 饱肚师叔 看过 2017-02-03 08:08:43

这一季里,刘能一如既往的穷抠搜,谢广坤儿子成为植物人家道堪忧,王大拿破产成为剪头匠,只有赵四,闷声发大财,儿子当上村支书,成为象牙山最大赢家。

148 Yyy 看过 2017-02-03 14:50:45

唐鉴军老师的演技很令人倾佩,把一个多重性格的人物形象演的活生生的。

98 misaki636 看过 2017-02-25 11:24:45

哈哈哈哈哈哈偷偷标记年度大戏,奔十季了,堪比老友记…全剧最烦谢广坤和李大国- -

95 付桂林 看过 2017-02-02 12:45:08

我突然发现乡村爱情才是我的最爱

> 更多短评 20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乡村爱情进行曲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苦鸟 2017-02-03 18:12:42

关于《乡村爱情9》想要说的

一、我的乡爱情怀 《乡村爱情9》又在腾讯视频里开播了。这已经是第二次在腾讯独播的连续剧了。之前的乡8就是在腾讯独播的。和大多数人一样,对于这部连续剧我是有着很大感情的。不管它写的好与坏,是不是穿帮,我都会坚持把它看完的。对于我来说,最大的享受就是其中的那些让人...  (展开)
守道公 2017-02-08 13:12:00

《乡村爱情》正传:象牙山的“权力游戏”

象牙山的权力游戏 畅销财经作家吴晓波曾在《历代经济变革得失》一书中分析说:“中国传统政治主要是解决两个权力分配的问题,一个是中央与地方,一个是皇权与相权”。吴晓波的言说针对的是中国历代王朝,那么这个断语放到今天过时了吗?是否丧失了对真实政治运行的体察呢?恐怕...  (展开)
30_Nocation 2017-02-17 22:12:40

象牙山村音乐担当赵玉田儿,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唱歌儿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去年我在【体会不了《乡村爱情》的人,也体会不了《百年孤独》】这篇文章中表达了自己对《乡村爱情》(下称《乡爱》)这部剧的喜爱之情,最近我又有新发现,是关于赵玉田的。 玉田是《乡村爱情》里我顶喜欢的一个角色,因为他不像其他人那样,为了地位、事业、爱情等,把自己...  (展开)
糯米丸子 2017-02-11 14:07:51

喜欢刘能呀

百无聊赖之下,抠门的我竟然花了20块钱看起了乡村爱情。 刘能真是我的开心果,看到他感觉世界都明亮了,中东不打仗了,难民回家了,房价跌了,男朋友找到了,升官发财了,刘能叔叔真是包治百病的呀。 剧中的女角都很东北,丰乳肥臀,电视上倒是很少见到这一款。 赵玉田同志啊,...  (展开)
春风不度 2017-04-30 11:06:35

想知道什么是念台词式表演吗?请观摩乡爱9陈艳楠的一举一动。

我他么忍不了了,完全是一秒出戏。宋晓峰宋福贵谢广坤无论再怎么烦,但都是角色烦,别人的演技完全就让你觉得村民就是这样式儿的!然而这陈艳楠完全就是个化了妆的复读机,一秒让我从象牙村回到本山传媒。她不是都走了吗?为啥还回来啊? 不是说针对女的,乡爱9里的苏玉红李副...  (展开)
美兔汉子胖多娘 2017-03-21 17:06:28

愿你爱你的象牙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抓着带孩子的间隙赶紧的看完了乡9,整体感觉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中间加入各种时髦而与时俱进地话题,比如加入第一书记,比如能叔开网店,比如经营高级的景观花卉。但是在后续的处理上还是粗糙了,后3集看得云里雾里的,结尾有点儿突兀了,前面的铺垫太长而后面没...  (展开)
苦鸟 2017-02-28 11:21:47

小沈阳的尴尬

本文缘起: 在《乡村爱情9》里,小沈阳不见了,被上门槛里夹着的一封告别信给弄没了。这让很多人猜测,是因为犯错误而致使本山大叔要修理小沈阳(当初长贵犯错误时就被赵本山给摁到河里淹死了)?还是因为去年小沈阳去各大卫视乱跨界瞎得瑟而得罪了本山大叔了?不管为啥,肯定...  (展开)
雪里蕻 2017-02-12 19:25:53

广坤作死,谢飞机卖萌,胖丫变瘦——这是一部中国乡村城镇化史

2月4日开年头一天上班 我就迟到了4个小时 部门总监问我:你怎么才来 我说昨晚看《乡村爱情故事》忘记时间了 此时 办公室里爆发出了诡异的笑声 估计我说看了一夜毛片 也会是这个笑果 你有没有发现 文艺青年大胆承认自己喜欢看《乡村爱情》 变成了一件诡异的事情。 那些人是...  (展开)
业小年 2020-06-15 09:49:37

乡村爱情九(乡村爱情进行曲)流水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新上线英雄: 老年组:黄世友(长贵转世了,不但而且哥),老宋(演了半季才出来),郭大伟(刘英娘弟弟) 青年组:大个(史泰松,姓付,付山货,算是回归,当晓峰的保镖),晓梅(回归),郭金山(象牙山的新第一书记,管刘能叫姑夫),黄一芝(黄世友女儿), 王兵(回归,投...  (展开)
花开落年复年 2018-03-08 18:25:50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该剧以大学生谢永强与农村女青年王小蒙的爱情生活为主线,通过几对年轻人的爱情生活、创业历程,多角度地向我们展现了当代农村青年的爱情生活,成功塑造了一群富有新时代气息的农村青年形象。更将庄户地里的几位家长“以爱之名”对孩子婚姻的“独裁”现象,因为面子、攀比、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4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乡村爱情进行曲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