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天厚土 (2016)

导演: 高力强
编剧: 崔民
主演: 李帅 / 郑心潼 / 康琳浠 / 王兰武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10-24
片长: 96分钟
暂无评分

黄天厚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怎系 看过 2018-08-31 10:40:57

cctv6了不起

0 林果林森 看过 2017-02-25 18:30:03

从写意的部分抓到了感人的关键点,剧情虽有跳跃与美化,但还是能唤起对真实历史的回忆

11 飞稳 看过 2016-10-24 18:21:56

CCTV6一个神奇的地方

0 93个Aguilera 看过 2022-06-03 19:38:52

237th 永远是漂亮的口号,永远是骗人的前景。原来欣欣向荣的生活只是偶然。

2 三月对我笑 看过 2021-06-20 18:36:12

我觉得我真有可能选择下乡,但绝不是因为这破电影宣扬的价值观而下乡。现在请允许我以一个精致的利益主义者的身份来吐槽一下:干啥啥不行,道德绑架第一名。还好意思说有时候人只能做该做的而不是想做的,呸,16年还搞这出呢。为民很伟大,但小莲也没错。(忽略价值观其实拍的还是可以...不然直接一星伺候)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黄天厚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黑夜擦亮人眼睛 2020-02-04 04:57:31

《黄天厚土》观后感

故事以上个世纪六十年代末期的中国为背景。 主人公,齐为民,以下叫齐大哥,亲切。 当时齐大哥带妻子赵姑娘从北京到甘肃山丹当医生。 赵姑娘起初到甘肃山丹看见满山的羊群很是开心,对齐大哥说了一句,这里真是风吹草低现牛羊啊,看到这一句,我就担心,赵姑娘可能在这待不了太...  (展开)
强子成长俱乐部 2016-10-24 21:11:15

《黄天厚土》观后感

这是一部讲述:男主人公齐为民为响应国家“把医疗卫生工作的重点放到农村去”的号召,到河西走廊山丹从医的电影。 齐为民始终把医者的责任放在心中,对婚姻的绝对忠诚。赵小莲追求爱情,随齐为民来到山丹,中途为了孩子,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孩子在好的环境成长,毅然决定回城。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03-13 01:21:10

除了浓浓的说教感还是说教感

影片开场,那个妈看着也太年轻了,主要是那个妆化得太失败。从现实接着就转到了齐大夫之死,然后倒叙。其实这手法也太不高明,导演看《我的父亲母亲》看多了吧? 如果我来写这个剧本,一开始就写齐为民刚毕业,却被分配到乡下,本来有抵触情绪,而且还因为年轻被村民怀疑医...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黄天厚土 来自 2018-08-31 11:58: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黄天厚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