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勇战士 第三季 Bravest Warriors Season 3 (2017)

主演: 莉莉娜·穆米 / Alexander Walsh / Ian Jones-Quartey
类型: 科幻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1-10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5分钟
又名: 无畏战士
IMDb: tt4070582
5星
55.9%
4星
34.7%
3星
8.0%
2星
0.9%
1星
0.5%

神勇战士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神勇战士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redphobiia 看过 2017-09-05 23:41:05

暴风哭泣!!!

3 [已注销] 看过 2017-03-14 05:44:56

集数不够看啊 日常居多 Chris活活被虐成一个神经病 越来越有他老年版的范儿了

2 潜入深水的鬼魂 看过 2017-03-24 00:57:36

主角们的性取向越来越流动了,恭喜恭喜。坐等第四季。

6 ZetaStayWeird 看过 2018-09-19 00:50:26

Chris和Beth的狗血爱情故事什么时候能结束啊,Chris这么屌的Emotion Lord身份就不能安排点别的屌炸天的主线嘛……让Chris和Danny在一起吧,然后Beth和Plum在一起,这样不好吗!!

0 Meraki 看过 2023-12-20 00:17:01 上海

最后一集换眼睛那里虽然是动画也看得我寒毛直竖了。感情纠葛有点多了,收回我上一季的话,Beth不该和任何男的在一起,Chris看着太健康了,情绪领主这个岗位不适合他。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神勇战士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神勇战士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