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的战争的剧评 (4)

Y 2017-03-25 23:41:28

土下座的屁股太抢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就题材来说 是我喜欢的系列 遗孤复仇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烧脑系列作品 而剧中对骗术的诠释及心理刻画 更让我觉得 这是一部科普剧 以天马行空的剧情将一个个生活中常会遭遇的诈欺连接起来 让人见识到专业骗子的手段及可怕之处 这部片子真该推荐给家里的老人看看 大概是因为...  (展开)
因扎吉在看片 2017-03-26 21:57:09

谎言的战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第一集,这开场真是燃爆了!逼疯了刺伤自己的凶手;第二,顾问律师锒铛入狱;第三,警察赎罪道歉;第四,议员5亿捐献,儿子入刑;第五,九岛被捕;第六,男主救会长;第七,大哥被开,二哥智商上线;第八,真相大白,恩人隐瞒证据;第九,原谅老友,同伴反水;看完第十,董...  (展开)
YY 2017-03-18 15:33:23

2017.3.17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终于完结啦,这是最近追的第一部完结的日剧~ 同时追8部剧还有剧荒,我只能说是我太闲! 其实看到第7,8集的时候我就想弃剧了,一开始还是蛮好看的! 包括复仇,和一系列的圈套,包括骗术什么的,虽然现实生活中可能不会这么顺利,但是剧情放在电视里还是挺带感的 但是到后来...  (展开)
隽永剧评 2017-01-25 17:40:21

《谎言的战争》散评(不定期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所有动图在微博上。 【E1】草剪刚、藤木直人、水原希子、菊池风磨、姜畅雄等出演。万年配角猥琐大叔被男主拉着一直跑,真是挺辛苦的!和木村拓哉的新剧一样,都有狗血的元素,也是可以独当一面的主演汇聚一堂。想想以后这些明星的星二代和星三代都不知道会走什么样的道路,是否...  (展开)

订阅谎言的战争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