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士德的微笑的剧评 (19)

从前有朵小花花 2017-03-07 20:14:35

最美好的遇见之遇见张立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浮士德的微笑》算是我被b站粉红cut吸引去看的剧,意外发现一枚资优潜力股-张立昂。 之前完全不认识男女主,最近看的一部湾湾剧还是《我可能不会爱你》。平时偶尔会重温一下《下一站幸福》、《恶作剧之吻》、《放羊的星星》这类只属于青春回忆的老剧,但对新剧真是一点也提不...  (展开)
呼噜噜 (*^ω^*) 2017-02-06 21:59:14

为“简小悦”而写,极出彩的配角

因为B站上一个up主的剪辑,无聊的我决定看看这个台剧。剪辑起先吸引我的是一个画面:男主为女主粘创可贴,两个人明显在剧中是刚认识,那种淡淡的暧昧又尴尬的情愫吸引了我;看了剧没想到一个叫做“简小悦”的配角让我坚持想看下去这部剧,现在剧集开展到后半期,我更是觉得简小...  (展开)
青青子衿悠悠❤️ 2017-01-21 23:03:07

让人眼前一亮的复仇小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以前台剧给我的印象都是:造型杀马特,剧情奇葩,演技浮夸,包括曾经很火的几部台剧,在我看来满屏都是尴尬。虽然近年来台剧逐渐没落,但是最近看的几部戏莫名勾起了我的兴趣,其中就包括这一部《浮士德的微笑》。 这部剧的剧情发展属于细水长流型,节奏比较慢,没有男...  (展开)
剧评不拒贫 2017-07-02 21:41:57

当爱成为阴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 汽水小七 还记的很多年前看过的那些台剧,男主角们统一烫着“奶奶头”;女主角们浑身上下颜色艳丽;一言不合“灰姑娘们”就用浓浓的烟熏妆来以示“丑小鸭变天鹅”……总之台剧给我的印象也就止于“造型夸张、剧情虚无”这几个字了。 近两年台剧逐渐有“回春”的迹象,给...  (展开)
冒泡的鱼儿 2017-04-23 15:08:46

北风和太阳

看第一集女主说出自己的身份然后被打觉得太傻就弃了,虽然之前看1989挺喜欢张立昂。后来被B站一个剪辑吸引又看了起来,总体来说中间部分挺好,开头和结尾稍逊,开头有点故弄玄虚,结尾男女主的挣扎不够强烈(哈哈哈哈哈我就喜欢虐的)。男主无疑是整部剧的看点,张立昂的演技还...  (展开)
Ö 2022-03-13 13:36:48

顿顿泡面·赵以霆·女主的背后灵,这老板日子过得太拉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关于这种爱上仇人女儿的戏码,咱也就是说前有《千山暮雪》莫绍谦这个大冤种了,不过比起莫绍谦雪茄配红酒🍷,赵以霆的物质生活就没有那么奢侈,虽然住在高级酒店🏨里,但他的钱都花在刀刃上(可以拿几百万去威胁女主闺蜜等等)个人生活坚持过打工人的生活:顿顿吃泡面。 别...  (展开)
Carrie 2020-09-20 09:52:52

演员拯救了剧本(我的观剧记录含剧透)

看完还是挺感慨的,剧本有点弱,但是演员确实演的好看。女主人设也不错,特别的善解人意,后面几集俩人和好后反而没有正经的吻戏让我觉得挺遗憾的,前面男主欺骗女主的时候那几次吻戏都挺让人心动的,最后一集编的有点瞎,男女主互动反而不如问题没解决的时候甜,总之还是一部...  (展开)
豆友185808658 2019-09-16 21:30:50

我是冲着男主角看的

因为他和我老公太像了,不管是笑还是生气,或者是剧情里的性格,明明喜欢却装成帮忙的可怜她,明明是好人却装成坏人对待身边的人。这是我很久以来第一次看过的台湾偶像剧,剧情简洁明了,感情也不拖泥带水,人物设定的很合理!只不过有一点缺陷的是女主角身高太高了点,还是比...  (展开)
丁叶 2019-07-25 13:14:09

赵以霆,这不是爱情故事,这是自恋的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感知到世界的恶意,赵以霆害怕被伤害,无法爱上其他人 20岁之前的赵以霆,是非常自恋的,他是父母的亲生儿子 家人是溺爱他的,会惯着他,他一种世界我有的错觉; 20岁的赵以霆,经历了人生暴风雨,牧场破产了,父亲死了。 在社会评价体系,牧场背负了毒牛奶的骂名,而实际...  (展开)
丁叶 2019-07-23 10:29:16

赵以霆的表白: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因为只有我能伤害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 赵以霆的困境:为了获得家人的认同,伤害了唯一认同他的雷芯雨 林蔓被抓以后,雷芯雨不想再见到赵以霆。 简小悦也暴露了,是赵以霆安排的眼线,雷芯雨选择离开。 两人从藕断丝连的分手状态,要进入彻底分手状态了,赵以霆有失控感了。 赵以霆的困境 第一,不想分手,雷芯...  (展开)
丁叶 2019-07-19 15:24:53

赵以霆的表白:我对你施了爱的魔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 赵以霆的困境:信任崩塌导致的爱情危机 林蔓被警察带走之后,赵以霆利用和欺骗雷芯雨实锤了 事后,赵以霆用1亿台币保释林蔓,来避免雷芯雨陷入复仇战 雷芯雨提出,解决唐安生的事情之后,两人再也不见面了 赵以霆在戏如人生的过程中,已经爱上雷芯雨了 分手不是他期待的,...  (展开)
丁叶 2019-07-16 16:33:43

赵以霆的换位思考,先好好专注在自己的生活,先活下去再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 雷芯雨的离开和赵以霆的寻找 故事的背景是赵以霆为了获得雷芯雨的信任,处处去帮助雷芯雨 他们的互动,惹怒了未婚妻唐倩妮 唐倩妮威胁雷芯雨,会将她的动向告知受损失的投资人,会伤害到雷芯雨和简小悦。 雷芯雨决定离开,以避免伤害的发生。 赵以霆闻讯后,寻找雷芯雨,...  (展开)
進擊的牛阿腩 2018-03-04 16:27:32

致简小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悦你好! 也是只有这样的偶像剧才有这样的梗,我才能对你说,也许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吧。 你看到过赵以霆恶魔的样子,又知道了他一直想对雷芯语说却不能说的感情。你看到过赵以霆脆弱的样子,也知道他想放下雷芯语又放不下的感情。这样的你,很难不喜欢上赵以霆吧。你对赵以霆...  (展开)
YUWI周 2017-04-08 00:03:21

因为我不想让你知道我有这么喜欢你

这是一部关于复仇的玛丽苏剧。女主是典型的白富美,只不过剧一开始就遭遇家庭破产沦为傻白甜,背后黑手正是男主😂。此刻你也许会认为故事是以女主复仇为主线展开的,哦不是,真正的复仇者是男主(都是套路啊)。 12年前男主的父亲被女主的母亲陷害生产毒牛奶,但明明人家男主...  (展开)
爱颖之婧Jing 2017-04-03 10:42:03

除了最后一集,都很好的偶像剧

之前在微博里搜“千山暮雪”关键词,有文章讲《浮士德的微笑》跟《千山暮雪》很相似,于是就找来看。真的很好看,男主@張立昂MarcusC 超帅,演技又好!要说这部剧跟《千山暮雪》的相似之处,可能就是“复仇”!个人认为从虐恋的角度来看,其实远远不及千山暮雪(毕竟千山暮雪是...  (展开)
码字机元气版 2016-12-20 17:12:28

史上最暖不霸道总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戏男主的人设是要向害他爸爸出车祸的女主妈妈复仇,本来应该跟女主很不和睦才对啊,可是男主对女主真的超好吖,叫人监视不让她出事,女主被迫去夜总会男主继续英雄救美,没房子住就叫个女生跟她合租,被抓去警局就去保她出来,给她工作,出车祸时马上赶去用身体挡饲料袋,...  (展开)
momo 2016-12-09 19:26:58

老套但好看的故事

好久没看到这么老套又这么好看的故事了,果然千山暮雪那种剧是一定会有市场的,泰剧那种狗血剧也是一定会有市场的,我就喜欢男主口嫌体正直嘴上说着复仇然后偷偷帮女主的故事。 男主真的是想尽办法在帮女主啊,一点看不出是仇人的女儿,不知道还以为是恩公的女儿呢,你被...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呵呵倩 2017-03-24 01:18:10

名字起太大了,结尾不好收场哦

整体来说还不错的一部湾湾偶像剧,也算是近几年来为数不多的能让人有追剧冲动的偶像剧了。起初吸引我的是剧名,敢起浮士德相关的,证明编剧肚里还是有墨水的,比起那种让我受到惊吓的“福气又安康”的剧名…… 看第一集就发现这剧不走寻常路啊,真的在湾湾偶像剧里比较少见这种...  (展开)
然后呢 2016-12-18 22:17:03

一把年纪不好看偶像剧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年纪大了就爱装逼,大多看的都是国外的。这电视剧是被八组安利的,楼主贴心的给了网盘链接,为了不辜负他的一片好意,特地看了下。怎么说呢,真的是老了吧,之前看男主英雄救美会冒粉红泡泡,现在的是我是,哈哈哈,好傻逼,哈哈哈,演得好尴尬,orz。 EP01 女主一出场就...  (展开)

订阅浮士德的微笑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