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教师海涅 王室教師ハイネ (2017)

导演: 菊池胜也 / 柳濑雄之 / 长山延好 / 牧野友映 / 永居慎平
编剧: 上野贵美子
主演: 植田圭辅 / 安里勇哉 / 安达勇人 / 广濑大介 / 苍井翔太 / 浪川大辅 / 立花慎之介 / 松井明知 / 森川智之 / 杉山佳寿子
类型: 喜剧 / 动画
官方网站: heine-royal.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7-04-04(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The Royal Tutor
IMDb: tt6424452
5星
20.3%
4星
37.8%
3星
36.4%
2星
4.8%
1星
0.7%

王室教师海涅的分集短评 · · · · · ·

王室教师海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2 条 )

热门 /  最新 / 

29 yuli2333 看过 2017-04-05 08:15:02

一种樱兰的气息扑面而来~女性向作品,就是有点儿太套路了

1 鬼舞辻無惨 看过 2022-07-15 13:50:47

天呐这是什么神仙画风!海涅老师太可爱了!这份可爱是犯罪啊!尤其是Q版的时候、王子们也是、这个主角团我爱了、而且还可以吃吃cp、太完美!

11 奶油小方 看过 2017-06-23 05:32:29

画风美型,剧情套路,时不时的特效啥的还有点羞耻,跟公关部似的,结尾也是很仓促了。不过为了可爱的男孩子们再加一星~喜欢真天使二王子和小可爱四王子~国王和老师这对cp也可以嗑一嗑的样子,虽然很狗血就是了~主要声优除了翔太好像全是舞台剧演员?偶尔有些棒读的感觉,不过倒也符合人设~【7.4】

30 鲸落_ 看过 2017-04-08 00:29:27

都是套路 套路到我忍不住笑死 教师攻略成功四个王子 太狗了太烂了。 这剧看的也就只是个美色和萌点了吧 再吃点cp粮之类的 。 看完了 这片只适合吃饭的时候看并且开弹幕 不然太无聊了

12 Saber宝蓝 看过 2017-06-21 07:38:24

在广阔的世界里,终归有人与你有缘。在放弃之前,应该先看看是否有其他方法。属于你的珍贵人生只有一次,想要随心所欲的生活,根本不需要理由。人一旦知道自己的弱点,就能敏锐地体会他人的痛苦,成为一个待人温柔,拥有坚强内心的人。这些都是海涅教给我的道理。

> 更多短评 10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王室教师海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有妹二次元 2017-05-24 15:46:48

最可怕的事,为人父母不需要考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一个只是抱怨自己的妈妈说话伤人的微博突然出现在自己的微博首页,而且转发量高达2w,评论区也几乎都是在控诉现在中国式父母的打压教育模式。 关于教育的话题一直都是热点,而曾经被我们忽略了的家庭教育现在却成为了比学校教育还要值得重视的基础教育。对于国内很多人没教...  (展开)
阿柴 2021-05-13 03:04:44

温习:正剧+剧场版

这部应该是很多年前我刚看番时觉得还不错的一部了,转头快速温习了一遍加了个剧场版,以现在的思维来看是有一些小小的欠缺的,应该是剧情的收缩度不够,并且有点不太流畅,我的重点全放在海涅一个人身上了,特别是他和国王的往事,塑造了他和国王的人生走向。人设讨喜,我就喜...  (展开)
Bog 2017-08-31 15:49:14

不知道该心疼国王还是该心疼大王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王子直到最后一集才出来刷了个脸,之前一直都活在台词里面。 国王和经常出现的四个王子一个公主都是金发,隐约记得第一集里面好像出现过王妃也是金发,那么大王子最后一集却顶着黑发出现了! 要么大王子不是亲生的! 要么国王被绿了!!! 而且明明大王子...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韶沐秋 2017-06-21 16:56:07

如果有缘,我真的非常期待第二季

“教师的职责绝非伤害学生的心灵,而是让其滋生希望”——海涅 作为位处西欧的强国,古兰兹来赫王国的繁荣昌盛与它贤明的君主维克多息息相关。为了维持国家的发展,事必躬亲的维克多可谓操碎了心,这当然也包括了未来皇位继承人的选拔。尽管长子文武双全,但为了以防万一,国...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王室教师海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