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的追寻:李安谈胡金铨的影评 (3)

Sabrina 2019-04-09 20:58:21

李安谈话摘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李安特别认真,对启发过他的电影大师,如胡金铨、伯格曼念念不忘,而且不是那种泛泛之谈,讲的特别细致。 究竟胡金铨好在哪里?大空间中的微小人物在行走,很像中国画,而在小空间内的“折腾”,他拍摄的角度也非常独特。对空间的诠释其实是非常哲学的,胡金铨做的好。 还有中...  (展开)
月夜流樱 2021-08-31 16:00:11

古月下的江湖

李安谈到一段非常抽象的话,与现代人太过注重自我不同,胡金铨电影里表达的东方传统文化最重要的精神是,你并不重要,你必须臣服于自然,臣服于代表真实与未知的“虚空”。我在想,这种理念是怎样被电影语言所表现出来的。 胡金铨电影所表现出来的诗意画面的唯美是广为公认的,...  (展开)
豆友207285342 2020-05-26 16:48:36

到底

吞吞吐吐呀呀呀呀呀呀的观点给他打个电话很多很多很好的回答很好有时候这种或者是保护和呵护我不好玩不变速背水一战公司必须优先顺序和数字表示不是这部书殊不知人家加速殊不知这种变化针砭时吞吞吐吐呀呀呀呀呀呀的观点给他打个电话很多很多很好的回答很好有时候这种或者是保...  (展开)

订阅艺术的追寻:李安谈胡金铨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