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爱神 (2017)

导演: 赵珉
编剧: 赵珉
主演: 龚诗淇 / 张怡 / 孙珍妮 / 苗贺程 / 焦睿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奇幻
官方网站: www.snh48.com/event/s166/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荷兰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6-15(中国大陆)
片长: 60分32秒
又名: 尼德兰的微笑 / Nederland's Smile
暂无评分

见习爱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 条 )

热门 /  最新 / 

5 芦哲峰 看过 2017-07-08 16:06:25

荷兰景色五颗星,男女主人公,出现一个扣一星,三女二男全出现,可以扣去五颗星。把摄像机架在荷兰的街道上,拍云拍树拍过往行人,都比这好看。

4 生命 看过 2017-10-03 22:59:35

只为看栗子和珍妮第一次演戏,这剧本无力吐槽。如今再看,垃圾导演,作品烂人品更烂,未成年加上抑郁时期的花季少女你也下手?

3 杉崎凛 看过 2018-02-02 03:45:59

哇,女主都和导演跑了,不给一星能忍?

0 伊里斯二世 看过 2017-11-12 08:07:11

龚诗淇的演技令人刮目相看

2 不喝水的鲫鱼 看过 2018-09-08 12:22:41

还不如叫《尼德兰的微笑》呢。太烂了,叙事非常凌乱,故事不合情理。男演员颜值太低。那 个破导演赵珉自己还演角色,现在想来很恶心啊,可叹的龚诗淇啊。

> 更多短评 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见习爱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长生 2017-06-15 17:44:02

男主为什么存在?女主为什么有盖?

首先,对于这种电影,我只看脸。因为没有剧情可说。 男主我是拒绝的,因为皮肤不好。脸很小,八头身?? 17的配音怪怪的。 栗子的妆和发型,还有拍摄角度不好。 所有的snh48小偶像们…… 这个电影就是演技练手的。 恩。 最后说:bob真可爱。17安静如鸡,栗子……其实可以自己化...  (展开)
塔拉夏的胖次 2017-10-25 08:01:02

贱兮爱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片名下意识的以为是香港组合twins主演的电影,结果不是,只是她们有一首歌也叫这名字而已,这片子没有龙标,算爱奇艺的自制影片,有上海丝芭影视参与,这二货联合制作的东西,还没看就感觉不妙,果不其然,坚持不了十分钟,弃了,所谓的爱神这一职业是干嘛的都交代不清楚,...  (展开)
茗笺雪 2017-06-19 23:19:26

为栗子的第一部电影做个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鉴于还是有很多人没看懂《见习爱神》这部栗子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其实昨天栗子直播已经讲解过了,没看过的可以去补,这里做一个简短的影评,是我的一些理解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栗子这部作品(有剧透,慎点开) 其实大家没理解的问题无非是两点,第一点伊伊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嗯哼 2020-04-22 10:14:20

设定

其实这个故事的设定还是不错的,只是在很多关键的情节点上没有讲清楚,需要观众自己去猜,去脑补,这就很难受了。写到这里我发现我都没提到十七,只能说她的这个角色,不管有她还是没她,故事都能照预期的发展下去,而且,对于她在里面的表现,说实话,真的挺令人失望的。栗子...  (展开)
綸L💗E佑 2020-04-18 10:27:42

因心而飞

编导演于一身的男主以缥缈的雄心预编织一个深奥的剧情,无奈后期编剪紊乱,无法圆剧.但最大赢家还是导演... 现实版17的爱情故事让我首先想到当年的张雨绮,拍戏间17的重度抑郁状况尤似雨绮被汪少弃绮拥S之情形,17有梁静茹的"勇气"也是让我振奋而欣慰的一件事,毕竟要长大,竟然直接...  (展开)
酸辣土豆丝 2020-04-17 09:45:34

设定

其实这个故事的设定还是不错的,只是在很多关键的情节点上没有讲清楚,需要观众自己去猜,去脑补,这就很难受了。 写到这里我发现我都没提到十七,只能说她的这个角色,不管有她还是没她,故事都能照预期的发展下去,而且,对于她在里面的表现,说实话,真的挺令人失望的。 栗...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9-04-25 21:55:22

无聊的片子

无聊的片子,明显是要捧人的! 看女主龚诗淇,1998年5月5日出生于中国重庆市 。SNH48 Team NII成员,隶属于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3年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出道。2013年11月16日,在广州举行出道后的首场万人级演唱会“这一年,我们追的SNH48”。2014年6月7日,...  (展开)
花河马 2018-01-27 19:15:40

因"心"而飞,竟然真"爱"了

片子下载有一些时间了,只是因为关注17好几年了,48几百号,我的眼中只有你.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所以就来看了. 编导演于一身的男主以缥缈的雄心预编织一个深奥的剧情,无奈后期编剪紊乱,无法圆剧.但最大赢家还是导演... 现实版17的爱情故事让我首先想到当年的张雨绮,拍戏间17的重度抑...  (展开)
Odelay 2017-06-15 19:40:34

关于这部作品,我自己的解读(剧透慎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弹幕,发现有不少人好像没看懂,于是我来解读一下,以下全是个人见解,不保证完全正确。 首先,先出场的我们管他叫男一,后出场的叫男二。 男一和栗子就属于互相喜欢对方的一对,但是都不说透,这就很难受了。而且男一以为栗子不喜欢自己,他以为栗子喜欢的是男二。男二也喜...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见习爱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