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李连樱的影评 (4)

水中月 2017-03-17 12:10:20

很好看,很好笑,很难得

当初周星驰的无厘头,也是很多人不喜欢的,想不到吧。 但就算不喜欢,却忍不住笑,打脸吧。 从头到尾都很好笑,美女一堆很好看。 缺点也是明显,毕竟是靠笑点撑起的影片,不笑时低成本制作的缺点就显现出来了,有点看不下去。 还好笑点颇多,不用忍耐太久。 总之,不管白猫黑猫...  (展开)
板砖登录 2016-12-12 01:45:12

汇元肾宝,味道好极了!

在奔跑中,李波波被一个打扮怪异的老头碰瓷了——他自称为单身狗之神 老头一棒子敲昏了李波波,说是交给他一个任务,于是李波波就穿越了。 别人穿越之后,要吗是一个王子皇孙,要么是一个名媛公主,再不济也得是个才子佳人。可是李波波的运气就不太好了,他穿越过去之后——...  (展开)
siulatnas 2016-12-03 14:54:39

看得出来是认真做的电影

想打发时间在乐视发现就看了,小电影标配:段子,嫩模,恶搞,卖肉,这些都有心理准备。但也有惊喜,男主和安德海,长相都很有特色,男主貌似陈小春版鹿鼎记的索额图和开心麻花的艾伦,安德海貌似王祖蓝和鲁振顺合体,这两人也都演过太监。虽然表演略显浮夸,看得出来还是有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6-12-11 20:57:31

这些踩地雷的网大还是少点好

在网大被下架60多部后,很难想象仍然有这么污的片子可以堂而皇之上线,而且就以污做唯一的卖点。不过相比《超能太监2黄金右手》,它算小儿科了。 男主好老,还好演技过关,有点像台湾演员九孔。女主孟娇霞,名字好土,证明她应该出身平民,曾经获得国民校花的首位据说,颜值还O...  (展开)

订阅我不是李连樱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