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奏 カルテット (2017)

5星
63.3%
4星
29.8%
3星
6.0%
2星
0.6%
1星
0.2%

四重奏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阴天并不是坏天气 来自Allen*C 1 回应 2024-03-18 17:21:48
B站的四重奏怎么没了?? 来自神秘的汤姆 3 回应 2024-03-17 22:22:14
二刷发现了安藤樱 来自卡不R 7 回应 2024-03-17 22:20:12
为什么小雀就不能喜欢一下家森啊😭 来自cantabile 2 回应 2024-03-11 17:41:55
我太讨厌那个叫有朱的打工女了!!! 来自王黄黄 33 回应 2024-03-11 17:39:28
不理解啊,感觉阿卷就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来自斧头的沉默 1 回应 2024-03-09 16:16:53
在哪可以看流畅版四重奏 来自Max 14 回应 2024-03-09 15:43:28
求一个夸克🥹🥹🥹 来自Elea 2024-03-06 18:46:41
不理解第八集小雀说她的喜欢 来自Dana 2 回应 2024-03-04 22:21:41
又到一年一度重看四重奏的季节啦 来自有颗糖叫二宝 18 回应 2024-02-20 18:43:38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92条)

四重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336 条 )

热门 /  最新 / 

4773 浣熊小姐 看过 2017-01-18 06:31:12

光妹啊!!! 我也想连上你的wifi……(ಥ_ಥ)

3761 JulyChan 看过 2017-03-22 21:01:07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包个别墅共享WIFI密码。

2517 阿涅丝 看过 2017-01-18 06:16:27

坂元裕二的剧本像林夕的词那么通透,意味深长透彻心扉 总是夹杂着人性的光和残缺的美,如果此生没有看过一部坂元裕二那该多遗憾

1784 少白 看过 2017-01-18 07:35:13

等了半辈子才等来的卡司

933 小圣 看过 2017-03-22 13:37:07

光妹怎么能在大眼小脸小尖鼻子的组合里杀出来非网红脸还能这么好看呢啊啊啊!!高桥小哥又帅了8度而且北京瘫好可爱!!//完结撒花!

> 更多短评 723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四重奏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83 条 )

凌刺猬 2017-01-18 22:54:57

人生尽是没想到

高桥一生、松隆子、满岛光、松田龙平。 以坂元裕二的水准,有趣的已经不单是人设分析和台词截图,即便是一次多人会面的座次规则,也很值得玩味。对于剧评写作来说,会出现许多可写的内容和角度,自然也会有贪多嚼不烂的可能。除了刚才提到的人设和台词,文化暗格、三观埋伏、数...  (展开)
木槿🌸 2017-02-07 23:15:02

谢谢你,欧芹(全剧总评+分集评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四重奏」成为2017冬季档最火的日剧绝不是偶然。几乎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一点自己喜欢的元素——音乐、美食、梦想、友谊、单恋、婚姻、亲情、谎言、失踪、命案、离别、重逢。 一定会有的,一个让你恍惚觉得是在讲自己人生的瞬间。 别府和九条坐在冬天清晨的阳台上,围着同一...  (展开)
鹿惟轩 2017-01-18 12:13:31

轻井泽冬日记事(更新至EP9)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章:炸鸡、柠檬、人生三坡 人生有三个坡:上坡(上り坂,noborisaka)、下坡(下り坂,kudarisaka)、意外坡(まさか,masaka) 下楼到便利店买东西的几分钟之间,和自己一起生活了两年的丈夫便失踪了。在丈夫离开自己一年之后,卷真纪(maki maki)女士开始意识到:人生是...  (展开)
莫小棉✿ 2017-02-21 15:16:51

四重奏里的那些人生哲理(ep10)

【第一集】 人生には、三つ坂あるんですって。上り坂、下り坂、まさか。 人生有三个坡。上坡,下坡,意外坡。 夫婦は別れられる家族なんだと思います。 夫妻就是可以分开的家人。 質問に質問で返すときは、正解らしいですよ。 用疑问句回答疑问就是回答正确了。 言葉と感情は違...  (展开)
讲信修睦 2017-02-09 22:20:24

以剧中音乐为线索的琐碎

【已更新音乐链接,点击曲名即可】 初入日剧坑,已被这部剧的阵容震慑到了。神编剧,个性鲜明的人设,演技全在线的主配,超赞的音乐,埋线、叙事、情绪酝酿与爆发都很好,希望后面能保持高水准!整理了一些剧中音乐,附上一些小想法。 ======【先来ed开胃】====== 1、おとな...  (展开)
最愛藍 2017-01-20 16:29:16

| 四重奏 | -最终话. 大概是不算剧评的「最后一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微信(WeChat ID:fbindreams)上早就更了这篇,但是豆瓣上迟迟没有更新 可能因为觉得这篇太过于走题,太过于……“我的故事“ 一直想避免的是两件事,一是剧透并流于复述故事,第二件就是自己戏太多,剧评写成“我的故事” 不过最后这篇,就写成我的故事 在完结后发布出来,希...  (展开)
病经申 2017-03-23 01:34:06

对温柔的Loser的温柔——《四重奏》

你听说过……《蚂蚁与蟋蟀》的故事吗? 同样都喜欢唱歌的蚂蚁和蟋蟀,在炎热的夏天里选择了完全不同的道路。蚂蚁辛勤地工作,搬运、积存过冬的食物,而蟋蟀则执着地每日开嗓练声,唱歌跳舞,不务劳作。到了寒冷的冬天,蚂蚁窝在温暖的蚁穴里,一边招待无粮过冬的蟋蟀,一边快乐...  (展开)
murmur 2017-02-05 09:21:21

最高の片思い

第三集,有朱跟雀说,告白是小孩子做的事情,诱惑才是大人的恋爱。 又是一句会变成日剧金句的台词。的确,对于大人来讲,默默暗恋很久然后鼓起勇气告白,实在是件非常没效率又没意义的事情。这样的恋情几乎没有成功的可能性。被告白的人多半大吃一惊,怀着抱歉又困惑的心情离开...  (展开)
We.Dong 2017-01-18 16:25:33

QDH甜甜圈洞,或许难免有欠缺的“圆”(2018.1重温待全补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出于对坂元裕二编剧之深爱,也是出于对此剧各方面设定之精细微妙的敬意,终于按耐不住内心伪文学之力潮涌再次捡起我的烂笔头。我会争取在每话播出后及时更新,针对分集细节展开追论,尽力将BGM音乐链接附后。意在大家管观剧后可以来此再度细细回味。并祝各位影友及家人春节快乐...  (展开)
Kahaani 2017-03-24 23:26:25

《冯巩中提琴教学》习题集

【1】询问炸鸡块要不要加柠檬汁的两种流派: 问法一:________ 问法二:________ 【2】人生有三道坡:上坡、下坡、____ 【3】卷因为看了什么视频而睡不着? A. 小鸭子掉进排水沟里 B. 一只仓鼠死了 C. 英超十佳进球 D. 英超十大乌龙球 E. 铃木一朗的失误视频集 【4】夫妇,就是...  (展开)

> 更多剧评 98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四重奏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