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的影评 (2)

Lizard 2020-04-13 16:53:21

為何米開朗基羅不開心?《罪:米開朗基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拍這部作品的目的是為了探索為何米開朗基羅不開心。」本片導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接受訪談時曾這樣說,米開朗基羅的作品高大上,然而他的人生還有他所處的環境卻汙穢不堪,藉由導演的巧手,前者成為後者的引子,我們不只看到作品,還看到作品背後的米開朗基羅,他對藝術與...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uper Mario 2020-07-02 22:54:30

电影表现了许多大师不堪的面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有不喜欢米开朗基罗的作品的,大师的作品既气势如宏又唯妙唯俏,充满鲜活的人性。意大利与俄罗斯合拍的《罪:米开朗基罗》却让观众看到了大师完美作品背后,他本人一系列不堪的面目:满身粉尘和油彩,何止是不修边幅,不洗不理,甚至可以说如同猪窝般的酸臭;遇事神经兮兮,...  (展开)

订阅罪恶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