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2016 The Choice 2016 (2016)

导演: Michael Kirk
编剧: Michael Kirk / Mike Wiser
主演: 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 / 唐纳德·特朗普 / 比尔·克林顿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pbs.org/video/2365848966/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9-27
片长: 93分钟
IMDb: tt6103722
5星
29.9%
4星
49.4%
3星
18.2%
2星
2.6%
1星
0.0%

选择2016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选择2016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邓若虚 看过 2020-10-24 22:08:37

两人的人生故事交叉叙述,非常精彩,以至于每次切换故事的时候我都感觉舍不得。特朗普和希拉里在整部影片中的关键词在片名之前的部分已经清晰了。特朗普是“赢家”,他必须获胜,如果不获胜,那将成为他的个人恩怨,他会用其他方法予以报复。他作为总统的做事方式,在这部纪录片可以找到不少答案。希拉里的关键词是“转变”,这里着重讲她每次遭遇的挫败,包括年轻时未能通过司法考试、克林顿第一次未能连任阿肯色州州长、性丑闻等... 两人的人生故事交叉叙述,非常精彩,以至于每次切换故事的时候我都感觉舍不得。特朗普和希拉里在整部影片中的关键词在片名之前的部分已经清晰了。特朗普是“赢家”,他必须获胜,如果不获胜,那将成为他的个人恩怨,他会用其他方法予以报复。他作为总统的做事方式,在这部纪录片可以找到不少答案。希拉里的关键词是“转变”,这里着重讲她每次遭遇的挫败,包括年轻时未能通过司法考试、克林顿第一次未能连任阿肯色州州长、性丑闻等事件,她都通过转变策略的方式来应对。 (展开)

0 VV 看过 2020-11-04 15:42:22

facts不足,opinions偏向希拉里的视角短暂回顾了希拉里的政治生涯

0 zhangan 看过 2020-07-03 00:55:24

一个忍者,一个骗子。

1 喜喜 看过 2018-02-16 18:57:26

挺有意思的,两种截然不同的人生在同一时刻交汇,继而带来相反的结果。

0 今日立冬 看过 2018-05-26 10:25:11

精彩的两个人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选择2016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肖鹏 2017-02-05 20:42:03

政治的去魅

片子讲了两个人,希拉里和特朗普,先说特朗普带来的冲击: 1、政治的去魅 一个不成功的商人,一个歧视女性,一个在电视上参加角斗的真人秀明星可以选上美国总统,这个全球最有权势的职位,政治人物也是人,撕去那层面纱后,特朗普完全颠覆了大众对政治人物的传统印象,不再是高...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选择2016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