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警察的1星影评 (3)

Messi 2017-09-18 14:07:52

A rather disappointing flick

In fact, the first hour of the movie is pretty decent, and reminds me some of the buddy cop actioners in the American cinema, like "Lethal Weapon" starring Mel Gibson and Danny Glover, and Jackie Chan and Chris Tucker's "Rush Hour". Nevertheless, after th...  (展开)
恶恶哥 2017-12-03 01:10:36

热血,但是很尴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耐着性子看完,全片感觉只有两个字,幼稚!前半段还算勉强吧,有点学警威龙的调调,后半段全是大写的尴尬,随便说几点!剧透慎入! 作为训练有素的警校大学生,两熊孩子发现妹子被绑架后的第一反应居然是去追车,你对你的体力那么自信?不是第一时间记下车牌报警?即使你把车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自~在ༀ 2019-10-10 18:20:40

我对韩国电影比较看好,但这部是真垃圾!

人恶心,制度恶心,剧情恶心! 整部片子就四个人有人味,两个男猪,教授和女教官,其他都是人渣或冷血自私,不知导演想表达什么? 看了觉得韩国人都是脑残加人渣 ……………………………………………………………………………………………………………………………………………...  (展开)

订阅青年警察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