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警察 청년경찰 (2017)

导演: 金周焕
编剧: 金周焕
主演: 朴叙俊 / 姜河那 / 朴河宣 / 成东日 / 裴侑蓝 / 高俊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7-08-09(韩国)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菜鸟警校生(台) / Midnight Runners
IMDb: tt7056732
5星
16.6%
4星
45.4%
3星
34.4%
2星
3.0%
1星
0.6%

青年警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青年警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994 条 )

热门 /  最新 / 

248 康报虹 看过 2017-09-19 00:02:24

当迷茫的学生直面成人社会,灯红酒绿下他们无所适从、昏暗街头中他们奋力狂奔——他们面对着自己的下半生,转身就是腐败而僵硬的警察体系,嬉笑打闹间已不再是孩子。“年轻警察啊!请永远保持着身着蓝装的模样。”

620 看过 2017-09-23 22:07:14

你俩在一起得了,找什么女朋友

234 无机客 看过 2017-09-17 07:14:48

韩国电影从来对批判本国官僚体制不遗余力。

143 饮歌 看过 2017-09-02 06:20:44

顶多是一部无功无过的热血商业片吧,实在是找不出亮点。

98 暖晴 看过 2017-08-07 10:18:10

【提前试映】青春热血搞笑都做足了,朴姜的配合极为默契也非常有趣。只是又在狠黑在韩的中国朝鲜族…虽然见多不怪但从感情上还是不舒服,对此深表遗憾…

> 更多短评 129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青年警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6 条 )

SOUL 2017-09-23 14:00:54

调查的三种方法“热情,执着,真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觉得我很多年没有看到激起内心维持正义的热血电影了,如果你觉得自己周围都是陈腐的社会,好与坏都是顺意,那这一部电影必定能激起你内心曾经那份对于正义的自傲和向往。 影片中两位学生起初都不是应为怀有广大胸围而选择的警察学校,一个家里没钱一个觉得警察学校比较酷的脑...  (展开)
Stephen曹曹 2018-04-15 03:53:48

题材可以,Bug太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题材可以,bug太多。 当抓住用胶带捆住的第一个人时,就可以报警了,那个人就是铁证!好,就算那时不报,找到第一个老窝也可以报警啊,结果呢,他们选择抱着一个女孩先去医院!?!?他们没想过,抱着一个人!他们走的掉?即便他们逃了,没想过人家会把其他女孩转移吗?人一转...  (展开)
blindjuice 2017-09-30 16:10:52

幽默背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两个男主来看的,开头的搞笑对话以及两男主的基友日常真的很有趣,整部片被定下了轻松活泼的基调。 后来,画风开始渐渐改变,从寂寞的兵哥哥想女人开始,基友打算一同去夜店浪一浪,谁知道夜店之行让他们明白:警察可不是什么招人喜欢的职业,甚至有人直言不讳地告诉他们:“...  (展开)
拾影片碎 2017-09-19 11:10:01

傻瓜警察也有正义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非常典型的热血青春双男主商业片 整部电影诙谐中透着严肃 严肃中带着热血 热血中又有残酷的现实 整部电影都以双男主的视角来呈现两个警察学生的成长 两位性格迥异的少年考上了警察学校 一个学霸一个学渣 他们的共同点就是比较傻瓜2333 电影开头用幽默的手段来体现两人 真的是让...  (展开)
Hangain 2018-10-05 14:27:17

他们的样子

连着几天看了多部2017年韩影,大多一星二星,看到要吐,《青年警察》是个例外,颇有感触。 首先,主演是朴叙俊和姜河那,两人的角色非常适合他们,一个机灵一个木纳,特别是朴叙俊引体向上自救那段,没有真功夫简直拍不成;配角之一成东日,饰演警察学院杨教授,这样的角色对于...  (展开)
懵星 2017-11-27 20:47:38

我们的血性去哪儿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警察是个什么职业? 小孩子会把警察当成是自己的一个梦想,但对去夜店的女人来说,警察只不过是低收入职业的其中一种。 两个即将成为警察的男生,当初进入警校的理由也并不伟光正,一个是因为警察大学不需要交学费,另一个是单纯地觉得上警察大学比其它选择更酷一些。 他们像千...  (展开)
困了就睡 2017-10-11 20:25:10

一部导演意淫的电影

以为是喜剧片就打开看看 ,前半段嘛看着还算凑合,倒是算个轻喜剧,可是到后面吧出现了人口买卖了,不知怎的越看越不对劲,人口买卖在哪个国家都算是大案件了吧。并且是被拐卖了一二十个人这应该是特大案件了吧,可是两男主去报警警察都没当回事了,并且是报了两次警,我估计就...  (展开)
Bambus 2018-09-06 15:45:05

热血青年朴叙俊

几乎完全就是为了朴叙俊看的呢,结果发现了另一种人格的他。 在电视剧、在真人秀、在平时幽默又聪明的他,这里完全演绎出了一个冲动的神勇小白兔该有的样子。 看过他和姜河那在running man中的表现,一直觉得姜河那笑起来奇奇怪怪的,也不是太有魅力的样子。哪知电影里也真的还...  (展开)
suejet 2017-09-21 15:55:50

细思极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明显可以看到香港老片《飞虎队》《霸王花》的痕迹。故事构思也不错,两个年轻人,因为穷上了警校,每天抱怨学无所用。结果误打误撞,遇到了捕捉少女,提取卵子贩卖的团伙。虽然受到警察部门的“制度”限制,无法及时救出姑娘们。最终却凭借努力,找到时机打击犯罪集团,救下...  (展开)
豆友7752430959 2024-02-18 01:34:46

无语

咋说呢,超级英雄式样的电影并不可信 1.情节的推动全靠啥呢,硬推 2.这两个人拿着年糕挨个摊问,终于找到的场景,竟然是男主直接用手捡着一堆葱丝,镜头正面拍,第一反应,我要是老板绝对不会善罢,多隔应啊,如果是我,我会这样做吗,明明还有其他方式杰瑞呈现的啊,无语 3.两...  (展开)

> 更多影评 116篇


讨论区   ·  ·  ·  ·  ·  ·

男主角也好帅啊 来自阿么 1 回应 2024-03-19 23:56:12
韩国近视也能当警察吗 来自Choco cake 2 回应 2023-12-05 12:41:54
领的这些装备有毛用 来自我不是LZH 1 回应 2023-12-05 12:41:08
韩国犯罪率是有多高啊,警察破案要排期 来自诺瓦谢利采夫 20 回应 2023-07-22 18:20:15
这里合乎逻辑吗 来自GOL 1 回应 2023-06-10 18:19: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青年警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