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平成世代 Dr.吃豆人对Ex-Aid&Ghost with传说骑士 仮面ライダー平成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ズ Dr.パックマン対エグゼイド&ゴースト with レジェンドライダー (2016)

导演: 坂本浩一
编剧: 高橋悠也
主演: 飯島寛騎 / 西銘駿 / 瀬戸利樹 / 山本凉介 / 松本享恭 / 磯村勇斗 / 松田流花 / 大泽光 / 岩永徹也 / 柳喬之
类型: 动作 / 儿童
官方网站: http://www.movie-taisen.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12-10(日本)
片长: 89分钟
5星
24.2%
4星
42.7%
3星
29.3%
2星
2.5%
1星
1.3%

假面骑士平成世代 Dr.吃豆人对Ex-Aid&Ghost with传说骑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7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Menmin 看过 2017-07-06 13:43:46

皮套大战嘛,爽就够了,要什么自行车。

12 少女A 看过 2017-06-16 22:16:37

哎呀好看的!久违的法爷!四骑士变身so燃!骑士们有了各自生活,但还是会在世界遇到危险时挺身而出。动作戏也很充实很燃!近年剧场版佳作

8 XD 看过 2018-01-14 23:16:15

还算不错,看完我就坚定了一个信念——GHOST我就不看了吧…… Android

7 恐龙 看过 2017-07-08 03:38:36

能打到吃豆人的只有ghost

6 孤独的夜行侠 看过 2017-05-14 23:59:14

法爷和铠武回归,老司机有了孩子,尊有了新的生活(虽然片中老是吃瘪,但不怪他),研修医有了可挖的新内容(跟TV相关联的,关于搞事德嘛),加上高桥的剧本和秀皮套秀爆炸的坂本,已经是近几年不错的剧场版了不是么?(再想想米村,唉~)

> 更多短评 2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假面骑士平成世代 Dr.吃豆人对Ex-Aid&Ghost with传说骑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夜~ 2023-06-16 15:46:36

吃豆人

次基因组的研究人员有龙崎一成、武田上叶、来濑庄司和前财美智颜,他们都是邪恶组织,他们抢走了檀黎斗的原型龙骑士猎人Z、极限剑斗、激突机器人这三张卡带和Gashacon缺陷护罩,在哈泰纳崩源体诞生后,前财美智彦用Gashacon缺陷护罩吸走清宫东吾,天空寺尊、宝生永梦、操真晴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这电影能把我最不喜欢的五个皮套系列凑在一起,也... 来自(。ò ∀ ó。) 1 回应 2023-09-04 20:43:09
吃豆人 来自夜~ 2023-06-10 09:15:47
假面骑士平成世代吃豆人 来自夜~ 2023-06-10 09:14:52
我玩不懂 来自我叫大仙叫叔叔 2019-09-04 15:55: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假面骑士平成世代 Dr.吃豆人对Ex-Aid&Ghost with传说骑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