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白之年 イノセント15 (2016)

导演: 甲斐博和
编剧: 甲斐博和
主演: 萩原利久 / 小川纱良 / 影山樹生弥 / 中村圭太郎 / 信國輝彦 / 木村知貴 / 久保阳香 / 山本剛史 / 本多章一 / 宫地真绪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12-17(日本)
片长: 88分钟
又名: INNOCENT15
IMDb: tt5884950
5星
23.7%
4星
30.4%
3星
36.6%
2星
8.0%
1星
1.3%

清白之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9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musecat 看过 2021-12-31 02:22:16

已经站在人生中第二个十五岁的我,注视着他们的第一个十五岁,很多情绪竟然依旧感同身受——这实在是有点不好意思的事吧。无望而不舍的爱恋,自我厌恶,以为能逃离一切时的雀跃,和走回压抑的家时紧张到痉挛的胃。“我想喜欢你,我连自己都不喜欢啊……我很想喜欢你啊。”也许片子本身没有很特别或出彩,但那些情绪重叠让它成为私心很偏爱的一部,从故事节奏到配乐留白、甚至是嘈杂收音都意外地很喜欢,尤其是两位带着青涩慢慢舒展... 已经站在人生中第二个十五岁的我,注视着他们的第一个十五岁,很多情绪竟然依旧感同身受——这实在是有点不好意思的事吧。无望而不舍的爱恋,自我厌恶,以为能逃离一切时的雀跃,和走回压抑的家时紧张到痉挛的胃。“我想喜欢你,我连自己都不喜欢啊……我很想喜欢你啊。”也许片子本身没有很特别或出彩,但那些情绪重叠让它成为私心很偏爱的一部,从故事节奏到配乐留白、甚至是嘈杂收音都意外地很喜欢,尤其是两位带着青涩慢慢舒展开的主演。为最爱的出逃东京之旅段落加一星。 (展开)

6 Solitude 看过 2018-10-11 12:52:58

日版DVD

5 kakakarl 看过 2017-05-06 11:22:42

#全州电影节18#逃去东京一段,感觉是迷失城市版的《星空》,既干净又青涩很青春也迷茫,15岁。

2 落棋 看过 2022-02-19 20:19:17

出乎意料我竟然很喜欢,懵懂,青涩,无知,但纯净,青春就是这样又美又脆弱,但经历的时候我们一无所知。为了荻原利久加一星。

9 星竹 看过 2020-03-16 00:54:18

为了萩原利久补了一下这片子 典型的日本青春片

> 更多短评 1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清白之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omo 2022-05-07 10:29:57

挣扎和迷茫的青春

闲来无事说说昨天看的清白之年。 15岁的久饰演15岁的银,不知道是不是相同的年龄会有共鸣,所以能窥见这个年纪的少年在面对现实时的迷茫和无助,却又因为鲜衣怒马的年纪都会有的孤注一掷和头破血流的孤勇。 虽然简介里说他发现自己是gay,但电影没有直接表达出这一点,只是表达...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清白之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