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王子与百变公主的影评 (14)

AsuraHu 2017-03-26 16:47:59

法国动画电影导演米歇尔·欧斯洛映后交流会-个人笔记

近五年参加映后水准最高场次之一。只靠观众提问居然都很在点上,我一直以为我会不耐烦的结果很开心地听完了全程。导演画风一万个好评! 以下是当场速记。 您动画创作过程中的变化主要是什么? “早期做定格漫画的时候,我都是一帧一帧做的。那是因为我当时很穷。但我发现这样很...  (展开)
包子 2021-04-15 08:01:38

伊凡王子与百变公主

故事内容讲的是每天晚上,一个女孩、一个男孩和一个老电影放映员都会在一个小电影院碰头,这个小电影院看似被废弃了,可实际上却十分奇妙。三个朋友一起创作、绘图、变装,成为了神奇的故事中的主角。地球深处、东方边境,他们极尽想象之能事,扮演了各种公主和勇士:怪物之主...  (展开)
输于莺莺燕燕 2021-03-27 21:18:19

故事

想看好久,一直没找到资源,今天可算看了 第一个故事:怪物。要直面内心的恐惧;女孩生气走路的样子我很喜欢 第二个故事:巫师。啊,我吃掉了他,一切都发展的太快了!“中国龙”,我喜欢,好看。 第三个故事:男孩和猫。看到老鼠我都没反应过来猫的作用,只是震惊对于老鼠的出...  (展开)
难遇 2020-12-05 11:22:35

还不错

电影里的四个故事看似毫无关联,实际上也毫无关联 哈哈哈。导演任性地选择了这四个故事,只是因为其足够合意。这位童心未泯的老头儿,自豪地自称“讲故事的人”,而他也真的有本雅明所言的那种当今已经日渐失传的讲故事的技艺。今天的小说、电影等各种艺术和文学作品越来越能把...  (展开)
雨花蝶 2020-11-09 20:25:17

伊凡王子与百变公主

这则故事的背景发生在俄罗斯。伊凡王子的父亲病危,需要沙皇王宫内的金李子来续命。在偷李子的过程中,伊凡王子被抓,沙皇让王子拿聚宝瓶换金李子。从李子——聚宝瓶——到汗血宝马——卡马马罗亚公主,交换物品的过程就像一个俄罗斯套娃。伊凡王子最终用自己的善良和孝心赢得...  (展开)
闲来二三事 2017-04-08 03:32:10

童话是爱的礼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导演如是说:(只记了大概,勿怪) 电影放之前: 我是一个幸运的人,我有喜欢的事情,并且在从事它。 我什么都知道。 导演与观众交流环节: 为什么风格转变剪纸风格? 平面做的,没有钱,后来喜欢,美,单纯朴素,风格化,计算机技术进步,平面二维风格,没有没钱时好玩,想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woodhead 2017-03-26 21:41:50

像个孩子那样听故事吧~

今年的法语电影节,分别看了开幕电影和闭幕电影,也算圆满了。开幕片《西葫芦的生活》平实中见真情,很是不错。而这部闭幕片《伊凡王子和百变公主》就堪称惊艳了。 看这部风格独特的剪影式动画时,相信每一个人都能找回童年听《一千零一夜》故事时的兴奋和乐趣。那些异国的传说...  (展开)
阿糖攒内存中 2021-06-09 18:51:08

伊凡王子与百变公主

每天晚上,一个女孩、一个男孩和一个老电影放映员都会在一个小电影院碰头,这个小电影院看似被废弃了,可实际上却十分奇妙。三个朋友一起创作、绘图、变装,成为了神奇的故事中的主角。地球深处、东方边境,他们极尽想象之能事,扮演了各种公主和勇士:怪物之主、水手与猫、见...  (展开)
2021-02-14 17:49:30

伊凡王子与百变公主

电影里的四个故事看似毫无关联,实际上也毫无关联 哈哈哈。导演任性地选择了这四个故事,只是因为其足够合意。这位童心未泯的老头儿,自豪地自称“讲故事的人”,而他也真的有本雅明所言的那种当今已经日渐失传的讲故事的技艺。今天的小说、电影等各种艺术和文学作品越来越能把...  (展开)
charming 2020-11-24 08:32:29

木头

隔了很久,又来看了一遍,即使是看解说,我还是忍不住哭。一般我看电影是不会怎么哭的,但这部《情书》是真的感动到了我。泪点有三处,一处是爷爷背着女藤井去医院,一处是女藤井看到卡片后面的画,一处是博子对着雪山呼喊:你好吗?我很好。爷爷对孙女的爱,对自己儿子逝去的...  (展开)
吃瓜群众 2020-11-05 13:49:35

伊凡王子与百变公主

电影里的四个故事看似毫无关联,实际上也毫无关联(笑)。导演任性地选择了这四个故事,只是因为其足够合意。这位童心未泯的老头儿,自豪地自称“讲故事的人”,而他也真的有本雅明所言的那种当今已经日渐失传的讲故事的技艺。今天的小说、电影等各种艺术和文学作品越来越能把...  (展开)
嗷嗷嗷 2020-05-01 20:27:39

伊凡王子与百变公主

4 个关于世界各地公主和冒险家的故事: 怪物的情妇、巫师学生、船上的男孩和他的母猫伊万 · 察雷维奇和他多变的公主。 故事触动点出发,让它更加有趣,有一个方向,感动于其他民族美丽的童话神话。 那些异国的传说故事,以现实的眼光看来,总是有着莫名其妙的因果和律则,但一...  (展开)
😍😍😍 2020-03-24 07:20:09

动画

共收录了二十五个意大利、俄罗斯流传最广的经典传说故事,其中包括著名的伊凡王子传说故事,这些故事具有浓郁、浪漫的西方色彩。“白岩羚羊的传说”、“神奇的蜥蜴”、“香桃树的孩子”、“仙猫”、“伊凡王子”、“漂亮的范西里莎”、“冰霜”、“金鱼”、“伊凡与神马”和“...  (展开)

订阅伊凡王子与百变公主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