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人劳德缪克 第一季 Loudermilk Season 1 (2017)

5星
31.6%
4星
36.8%
3星
26.3%
2星
0.0%
1星
5.3%

烂人劳德缪克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烂人劳德缪克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8 Benga 看过 2022-12-24 07:03:51 美国

因为主角学加州女说话特地搜开看的,第一集觉得梗烂无聊,慢慢看下去又觉得很有味道,氛围有点弱化版无耻家族

4 Shady 看过 2018-01-14 09:45:28

2.把女孩子扔在荒郊野外真的是很不負責任的行為,即使是為了讓她戒酒,十有八九會發生的情形是被姦殺,坐在一群豬旁邊乘車下山都算是比較好的結局了。

3 Hanamichi 看过 2023-07-15 14:45:59 美国

"(如果你搬走了我会肚子疼很久很久....)此时此刻走廊对面的你就是我生命最真实的一切!"卧槽啊本来觉得第八集开始分数得下去了,结果Loudermilk最后在走廊上这把发飙表白Allison愣是给我看的呐喊出来了,鼓掌鼓掌!来看这个剧是因为Youtube还是Ins上推荐的他买咖啡吐槽气泡音的片段,结果这一季好像没有。总体的感觉是夸张又真实同时再给你搞搞笑,这段时间做实验干等的时候就顺手看一集或者回... "(如果你搬走了我会肚子疼很久很久....)此时此刻走廊对面的你就是我生命最真实的一切!"卧槽啊本来觉得第八集开始分数得下去了,结果Loudermilk最后在走廊上这把发飙表白Allison愣是给我看的呐喊出来了,鼓掌鼓掌!来看这个剧是因为Youtube还是Ins上推荐的他买咖啡吐槽气泡音的片段,结果这一季好像没有。总体的感觉是夸张又真实同时再给你搞搞笑,这段时间做实验干等的时候就顺手看一集或者回看一集(第一次出现没看完就回看的情况...)。实话说第一集中间有几个开车段子给我笑抽了。Allison角色塑造很温柔。Cutter当主角的前两集也很出彩。 (展开)

0 pizzali死胖子 看过 2023-01-13 00:41:07 福建

hehehe 蛮搞笑的

3 D_DARCY 看过 2020-05-15 13:04:40

115可离线,内有外挂中文(多国)字幕84AEBD95A4A7AF0DC919023B25EBC054F1955E5F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烂人劳德缪克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臭小巴 2024-01-12 20:56:26

歌单

片头曲 Stand on the Horizon - Franz Ferdinand 第一季第二集 Good Dancers - The Sleepy Jackson Lovely Day - Bill Withers Quite Like You - Andy Shauf Lost on You - LP 第一季第三集 Eyes of Them All - Andy Shauf Avenging Annie - Andy Pratt 第一季第四集 Something...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烂人劳德缪克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