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冰雪王的剧评 (7)

No.3th 2017-03-27 13:48:27

站在冰上的那一刻开始,就不是作作秀就糊弄过去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在追黎明决战的时候,顺便看的这个节目。然后居然都看下来叻。 喜欢这个节目,因为我知道,从他们每个嘉宾站在冰上的那一刻起,就不是随便摆摆pose 就能糊弄过去的叻,毕竟这是专业的运动,是运动和美的结合。比起那些,卖卖直率的人设,摆摆pose 而大火的综艺,这种更能走...  (展开)
65032558 2017-03-03 11:43:46

不完美 但够真诚

要是所有节目的导演都是张导 也就没有那么多耍大牌事儿多得要命乱耍脾气的明星了吧😏这节目只是很正常 选的人好 不作死 花字在内容上真的还有待提高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达到什么要求在凑个数 样式也不是太好 美感不够 有的笑点后期没做出来 这也是很多人觉得没那么好看的原因之...  (展开)
天青色等烟雨 2017-04-18 18:22:41

你怎么可以这样美——李菲儿七套动作赏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跨界冰雪王中,李菲儿个人秀总共做了7套动作,在我心中排名如下: 第七名:泰坦尼克号 这是李菲儿第一个个人秀的动作,相对比较稚嫩。开场苏格兰风情的舞蹈比较亮眼,接下来转入我心永恒的音乐,在做向后的燕式平衡时有明显失误,而且菲儿出戏了(张艺谋明确指出这一点)。接下...  (展开)
无尾熊自成长 2017-04-14 12:32:23

2017必看综艺《跨界冰雪王》

1 《跨界冰雪王》是我国第一档与冰雪运动相关的综艺节目。 8位滑冰零基础的明星为助力冬奥,实现梦想,入驻魔鬼训练营;在“营长”张艺谋的带领下,由冰舞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亲自指导,国家花滑队贴身培训。 他们均是零基础上冰,虽然可能有表演的成分,毕竟知道自己要参加节...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joyjay 2017-03-25 21:24:59

菲一般的感觉

连看了几场,被菲儿彻底折服!!!!比专业运动员的艺术演绎感要强得多!!!其他艺人在滑行中,还需照顾(平衡)动作,所以很难顾及表情,而菲儿已经自如到和节目编排融为一体,她尽情在动作中表达自己的身体语言和面部表情,就算动作不及专业运动员,但演员所具备的情感和情...  (展开)
Vesnina 2017-01-26 18:49:59

很好看啊

杨颖 杨颖 杨颖 杨颖 杨颖 杨颖 杨颖 杨颖 杨颖 杨颖 杨颖 杨颖 杨颖 杨颖 杨颖 杨颖 #angelababy0228生日快乐#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  (展开)

订阅跨界冰雪王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