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曲 武曲 MUKOKU (2017)

导演: 熊切和嘉
编剧: 高田亮
主演: 绫野刚 / 村上虹郎 / 前田敦子 / 片冈礼子 / 神野三铃 / 康巢恩 / 风吹淳 / 小林薰 / 柄本明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冒险
官方网站: mukoku.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7-06-03(日本)
片长: 125分钟
IMDb: tt6103812
5星
10.1%
4星
24.0%
3星
48.2%
2星
13.8%
1星
3.9%

武曲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武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2 条 )

热门 /  最新 / 

36 看过 2020-10-03 00:33:01

三年后,他们分别在搜查一课和机搜与一个会唱歌的男人成为相棒。

37 takaniaiji 看过 2017-10-02 22:43:33

剛哥係一個進可攻,退可受的演員。

23 宅拾叁 看过 2018-01-04 21:41:00

绫野刚这个演员无论从长相还是演技上来说,确实是进可攻退可受,厉害。

7 闪电标 看过 2017-06-03 16:19:29

故事线极弱,靠摄影和色彩强行渲染。

16 ChrisKirk 看过 2017-10-27 23:07:06

只见血色纷飞的夕阳,只闻归去来兮的寒鸦,鱼月倒影之下匆匆瞥见迟疑与惊慌,纵使如墓园般幽深的死水生活也不应只剩密集的混沌;禅宗立四灾五忌,欲救赎万生,以剑道承载,斩无改之性,断世欲之心,宛若创世洪水血洗过去,独留青山,刹那逝去,即为永远;刚哥实在出彩,眼神里都是剑气人情。

> 更多短评 7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武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小棠 2018-05-27 01:00:06

太喜欢,必须讲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日本电影《武曲》,太喜欢,必须讲讲。阿成说:故事里的人物不能绕过困境,应该穿越困境,需要听到他(她)穿越时“咔..咔...咔咔”的声音。” 穿越困境后,留下什么?看过《武曲》,我想,是“温柔的爱吧”。 真想跟绫野刚聊聊啊,父亲灌输给他“术”,他获得剑道的杀技,却无...  (展开)
红心J 2018-01-06 19:18:33

写给“报班狂妈”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的时候, 我们不愿意承认, 但又无可辩驳的一个事实是, 人身上真的有“天赋”这回事。 在我看来, 这部电影中的研吾并不适合修炼剑道。 因为他从小性格就比较柔弱, 缺乏一名武者应有的刚毅和坚强。 但是他的父亲将造却一直凭借权威和暴力逼迫他不断的练习。 研吾的母亲虽...  (展开)
smalldie 2022-01-04 00:21:22

你恨他,你却是他。

没看过藤泽周的小说,也就说说电影。故事整体表达有缺失的地方,也有无节制的地方,也有没说清楚的地方。半猜半想的我也算明白了。 从故事的启示意上讲,是说父权更迭的惨烈与悲哀。父亲强迫儿子学会剑道,训练严格,殷切希望儿子可以成长为人。这里所谓剑道,无非是指生存之道...  (展开)
麻小的vespa之夢 2017-09-30 17:47:26

会心一击后方有快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武曲观后感(涉及剧透):师兄推荐之后第二天看完了这片子,看之前力量训练做了一小时高磅数的划船机,看完之后200个跳摆加500挥刀。过程中真是百感交集,看着片中研吾被爹从小严格训练联想到自己小时候因为完不成一组200个跳绳被爹抽的皮开肉绽。深深体会到本本说的练习不快乐...  (展开)
瘸哥 2017-10-23 11:51:46

简介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羽田,热爱嘻哈的高中生,因为偶然发现剑术的天赋,便跟随高手光邑学习剑道。光邑倾心教导羽田,羽田的剑术日益精进。 一天,光邑让羽田送一封信,羽田将信送到,但醉醺醺的矢田部吓走了羽田,甚至掉了手中的剑。原来光邑和矢田部的父亲是旧交,矢田部的父亲也是一位剑道高手,...  (展开)
大水上 2020-08-10 22:58:02

有种不作不死的感觉

妍伍他爸真的是脑壳秀逗了,妻子的死跟他的严厉凶狠不无关系,最后自己的儿子跟他是仇人了,还用自己的死来为儿子解脱。结果妍伍变成了烂醉如泥的醉汉。 真的不知道为何加这样的信封解释情节。 我觉得妍伍弑父的动机就是真的,他父亲也没有对他有这么多爱,更多的是把凶狠桀骜...  (展开)
都尼玛神马玩意 2018-02-10 00:06:53

参透了日式剧情片的第一步

评分为何如此之低?看到这部片子终于理解了日式剧情片的节奏。如果说,好莱坞的剧情是不断制造矛盾,在粉红色泡泡的青春励志心态下阳光积极解决矛盾,混乱的橄榄球场看不到拼搏队员脸上的泥泞,连汗水都是阳光的颜色。那么日式剧情片则在一个主矛盾下,不断的像剥洋葱皮似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武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