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园的剧评 (11)

莱维 2017-02-17 19:22:56

剧本的锅还是原著的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之前看过宫部美雪的《模仿犯》,所以对这部后续之作《乐园》颇为期待,加上是仲间由纪惠主演,可以说在没看之前心里就有了很高的预期,没想到最后竟然如此让人失望。因为我没看过《乐园》的原著所以实在不知道到底是电视剧剧本太烂还是原著就是如此。 作为一部悬疑/推理/伦...  (展开)
coldghost 2017-03-10 10:48:39

《模仿犯》+《乐园》 贯穿人物心理分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模仿犯》和《乐园》的原著作者是宫部美雪。《乐园》的故事比《模仿犯》晚9年。有些人物是贯穿两部作品的。我看的版本是:2016年日本东京电视台制作播出的特别企划剧《模仿犯》。権野元执导的电视剧《乐园》。 前畑滋子 情结:压抑的情感记忆。前畑滋子在《模仿犯》中,作为...  (展开)
WJWSH 2017-03-05 14:39:09

没模仿犯好

看过模仿犯的剧,喜欢。书都没看过。 第三集开始变好看了,但看完并不喜欢。 仲间由纪惠的演技还是没有中谷美纪的好,气势上弱了不少。说是接下去的故事,但在我看来女主像变了一个人。 故事合理性、反派和人物行为也没有模仿犯经得起推敲。 居然还需要个超能力小孩引出故事。...  (展开)
玖菲特 2017-02-26 09:51:34

这乐园要命

寒假看的日剧。毕竟只有6集 剧情紧凑 。剧中极少提到的乐园,真的让人很在意。 个人理解,乐园是指人为地为他人营造出可以自由生活的环境。父母对诚子 舅舅对妹妹和明夫,甚至父母亲手结束小茜的生命也是,仲间姐姐在片尾说看到了小茜,指的就是小茜若是或者也逃不过小女孩的下...  (展开)
浮梦徐图 2017-04-11 14:56:14

看完这部剧,里面提出的问题,你都有答案了吗?

老实说一开始是奔着仲间由纪惠来的。 看着标题,并不能猜测出这部剧大概想说点什么东西,感觉里面的【乐园】是有象征意义的,可是老实说,看完了也没搞明白整部剧想表达的东西是什么,只是里面的很多问答,让我印象深刻。 对与错,概念上可以区分得很清楚,可是现实生活中,...  (展开)
漫鱼 2017-03-04 14:22:38

是乐园还是牢笼

这部戏让我认识了一个人“宫部美雪” 一开始留意到这部戏是因为里面强大的演员阵容,个个都是实力派,果然不出所料看第一集就被其拍摄手法、演员们的演技及故事吸引了。拍摄手法感觉很像电影的感觉,配合悬疑剧紧张的气氛马上upupup。 以下涉及剧透,选择观看啦~ 一开始就以父...  (展开)
拉普拉斯的魔女 2019-12-15 09:23:29

满脸问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中几处价值观不敢苟同。身为哥哥和舅舅,给性格乖僻的妹妹和坐过牢的外甥一个好的住处和一份体面的工作,我觉得这已经是非常好的待遇了吧?结果自己的妹妹说为什么这么多年没亲自来看他们?我看到这里满脸问号❓人家是你儿子的舅舅又不是爸爸,有什么义务必须亲自照料? 然...  (展开)
yuuich 2017-08-05 16:29:52

最坏的选择?

日本社会与中国不同 了解日本的朋友都知道 日本家庭中一人犯罪全家都得跟着承受社会的非难 剧中父母当时的决定确实是为小女儿着想 只是他们没想到最终也没能逃出三和的掌控 社会派不在于组织的严密 最后将一部分推理归因于超能力 这也是让很多人看完后感到失望的原因 有空补完小说  (展开)
慎独的孩子 2017-02-15 10:29:20

孩子教育

日剧一共6集。相对美剧来说,刻画更加细腻,对于我这种喜欢看剧情推进的人来说,最后稍微有点拖沓… 黑木瞳年纪虽然大了,气质还是很在线的,演技也是非常在线… 故事的结尾有点出乎意料,大家都在猜测各种可能性,罪犯为什么没有触碰陈子,最后父母是为了保护自己的二女儿才没...  (展开)
隽永剧评 2017-01-26 16:09:45

《乐园》散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所有动图和截图在微博上。 【E1】“2017年冬季日剧,著名作家宫部美雪的畅销小说《模仿犯》曾被先后改编成电影与电视剧。在《模仿犯》中的故事发生了9年后,宫部美雪又在此时间线上创作了《乐园》。《乐园》电视剧化,并由仲间由纪惠担任主演,黑木瞳、小林薰和夏帆等人加盟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格洛丽亚 2018-06-13 06:26:32

前期好看,后期疲软

10分给6分,三点半星。 结尾有些疲乏了,前面其实节奏还挺好,女主角演技很棒,而且小事件表现也很棒,每个角色的背后故事交代的可以,但是剧情到快结尾那段down了也不奇怪,毕竟原作者的书我看过挺多,宫部美雪除了比较火的那几本,其他书都是这种叙事,作者本人就是属于那种...  (展开)

订阅乐园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