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灵剑山 (2019)

导演: 于中中
编剧: 范侃 / 李菲菲 / 许芃芃 / 方羌羌
主演: 许凯 / 张榕容 / 朱元冰 / 高雨儿 / 郭晓婷 / 合文俊 / 郑雅文 / 李小胖 / 郭晋安 / 温升豪 / 徐凌晨 / 李熹子 / 陆恩馨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11-12(中国大陆)
集数: 37
单集片长: 47分钟
又名: Once Upon A Time In Lingjian Mountain
IMDb: tt11261994
5星
13.2%
4星
35.1%
3星
40.8%
2星
8.8%
1星
2.1%

从前有座灵剑山的分集短评 · · · · · ·

从前有座灵剑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432 条 )

热门 /  最新 / 

1842 蔚蓝是她的蓝 看过 2019-11-14 11:50:36

无意中点开的,刚开始看张榕容演的王舞,怎么看怎么别扭,但是看到六七集,真香警告!张榕容怎么那么可爱妈呀!看到微博好多营销号截黑图黑她,好生气!多轻松解压的一部剧,向全世界安利!!!!

552 喻鸣 看过 2019-11-14 23:39:59

好久没看沙雕剧一刷真停不下来。急智中夹着反套路,男主自恋自负宛如开挂脑回路清奇满口虎狼之词,女主无良无耻浮浪开荤猥琐无下限,师徒俩狼狈为奸简直天作之合。大小银幕的制作水准和审美理念对比强烈,同样是古装,张榕容的杨贵妃风华绝代,王舞却活像个外国男扮女装,不过真·沙雕上仙倒是稀缺型女主,越看越讨喜。三星半。

1044 朕就是这样 看过 2019-11-12 22:40:49

在丧剧一片占据豆瓣高分的情况下,有个喜剧清流不错,演员演的很好,剧情不尬还好笑,不容易!

69 momo 看过 2019-11-30 09:19:31

好好一部沙雕剧,男二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男主成陪衬,女主后期直接成打酱油的了。呸!男二你配吗!

1311 洒脱系 看过 2019-11-12 20:35:13

继春花秋月之后又一部看着轻松无压力细节处偶尔动情的解压剧。许凯真的帅,开腔抛梗的时候一点也不soso好的吧。

> 更多短评 394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从前有座灵剑山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41 条 )

潮汐 2019-12-01 01:08:18

从前有座军皇山,山里有个海云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老实说,一开始我对这部剧是非常满意的。 虽然有人质疑说现在电视剧都这么侮辱人智商了吗,还有人说女主一点也不合适,那对于这两点我先谈谈我的看法吧。 首先,在现在这种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下,人们压力越来越大,生活这么苦了,为什么不能看点开心的呢。显然这部电视剧的整体...  (展开)
电影头条 2019-11-23 10:00:29

被掉节操老司机女主迷哭,这影后真是又俗又仙第一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上头,太上头了。 躲过了多少大制作,万万没想到,被个穷鬼剧组迷到神魂颠倒。 试问当代青年: 有什么能比在加班后的深夜,来上两集能让你嘎嘎嘎嘎嘎嘎笑到大脑空白的剧更容易真香? 答案当然是没有。 《从前有座灵剑山》—— 其貌不扬,特效特丑,但开播以来,几乎天天拿网播...  (展开)
作焉而不辞 2019-11-30 16:47:25

高开低走 编剧为什么不敢想 --一些指手画脚言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表明态度,我认为这部剧真的是典型的高开低走,最后部分的改编比镇魂编剧还要差劲,镇魂好歹编剧使用的是小说里没有开启但有提及的悲剧选项,灵剑山直接把男主前世今生为同一人改掉了(好吧其实剧里是有暗示的,但是自圆其说也没有做到),这个本来很巧妙的替身爱人又不是...  (展开)
尔柳巴 2019-11-15 22:21:28

一部“吐槽向”作品,将反传统进行到底

自9月以来,正剧不断,制作精良大投入的也不少,但这种剧却不适合休闲娱乐的时候看。《从前有座灵剑山》的播出就像一股清流注入了市场,乍一看名字和类型完全想不到它是以轻松娱乐见长的喜剧片。 仙侠修仙剧向来有市场,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如《香蜜沉沉烬如霜》,如《花...  (展开)
释语梵心 2019-12-02 18:15:08

前20集很好,很完美,后面17集,编剧就是个沙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片子断断续续看完了,作为一个步入中年的非原著党来看,整体还行。 剧情前20集,轻松愉快,观感体验极佳,可能是比较尊重原著的原因,20集以后开始强行加入一些人妖伦理的俗套剧情,前面没有任何铺垫的展开,直到结局都有一种粗制滥造的感觉。 前20集,由于观感体验比较轻松,...  (展开)
🍧 HE 2019-11-28 01:24:07

自从下了山历练就看不下去了

之前追过动漫版的印象中还可以 很搞笑的那种 这个剧 看了一两集就劝退了 然后又从其他地方看的,说挺过两集后面就好看了 看到最开始几集确实好些了 笑点也有 除了男主和男二刻意卖腐 我真的完全看不住cp感啊 可是自从下山历练后 我的天 搞那个什么男团 真的是尬死了 还一...  (展开)
我是一颗大珍珠 2019-11-13 01:10:29

让我安安静静写篇安利文(不喜千万别看)

以游戏质感贯穿全剧,对情节逻辑和节奏的要求可谓更上一层楼,人物关系很复杂,看起来却没有很费脑的感觉,美术上也是可圈可点,特别提出要给调色师加鸡腿🍗🍗🍗 很多情节都是力求还原(满满的求生欲),呈现通顺同时还要保持沙雕欢乐的哈哈能量就更加要求导演的整体把控...  (展开)
剧毒社 2019-11-21 11:50:50

这部剧开创了一个名词:爆笑梗片(心肌梗塞的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剧毒社】微信公众号,欢迎转发,谢绝任何未经授权的转载) 今儿来唠五毛钱最近很火的一部沙雕剧。 就是这位——《从前有座灵剑山》。 开场介绍,这雕就沙到我了: 绍刚老师真的有客串…… 老不正经比心三连,奠定了这部剧智商不高的总体基调: 《从前有座灵剑山...  (展开)
改编真的这么爽 2019-11-15 08:35:54

现在拍电视剧尊重原著很丢人么?

海云帆明明去的万法仙门?吃了?朱秦只是个高傲要面子的皇子,什么时候变成了出卖同门的反派人物?然后打算后面再来个洗白?这种男一和男二必须如何如何,反派就必须被利用,黑化?这种套路模版,是不是每个电视剧都这样,配音也是,可能台湾人的本土文化对情感理解跟我们不一...  (展开)
花花家妈妈 2019-11-16 12:37:10

许凯——《从前有座灵剑山》交出高分答卷

这今天是周末,回顾这一周简直过的惊心动魄。还记得上周日我还百无聊赖的在作着催播打油诗,星期一就猝不及防地宣布,《从前有座灵剑山》定档。刚因为双11熬夜抢购到两点,第二天昏昏沉沉的我,还以为这是假消息。没想到幸福来得太突然,我反而几疑是在梦里。 要知道从前有座灵...  (展开)

> 更多剧评 44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从前有座灵剑山的影评:
feed: rss 2.0